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壹經典●富豪識食揭秘】林建岳旗下多名人飯堂 林百欣魚柳飽醫肚(足本版) __,林建岳,

林建岳出名識飲識食,旗下集團在香港及中國經營或管理的餐廳多達十八間,包括有意大利餐廳8½OttoeMezzoBOMBANA,在置地廣場和海港城都有分店 ...




林建岳出名識飲識食,旗下集團在香港及中國經營或管理的餐廳多達十八間,包括有意大利餐廳8½ Otto e Mezzo BOMBANA,在置地廣場和海港城都有分店的唐人館、好酒好蔡、潮廳、老巴剎廚房和Beefbar等,全部都是名人飯堂。兩年前唐人館落戶海港城時,岳少一家人總動員出席開幕儀式,又有周汶錡和唐英年等,星光熠熠。

岳少又喜歡品酒和珍藏佳釀,不時參觀世界各地的酒莊。二零一一年,他在旅發局舉辦香港美酒佳餚巡禮上,便捐出價值十萬元的法國波爾多限量版Imperial紅酒。

但反觀岳少父親林百欣,九八年他在台灣以酒店為家時,他不會選擇在酒店食早餐。因為酒店早餐要五百元台幣,上街吃豆腐漿不用一百元。早年他更職員午膳只吃叉燒,其他職員又點敢食得貴過老闆。有段日子他改吃麥當勞的魚柳飽,一邊吃,一邊跟職員開會,別人說他孤寒,他解釋吃飽省時快捷。他又教記者,吃蘇眉,要四、五個人吃一條五斤重的,因為兩三斤一條的,酒樓會逐兩秤,唔抵。兩父子對食真是各有的喜好。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壹經典●父子吵大鑊】林建岳瞞老豆林百欣收購 一夜負債百億(足本版)

https://bit.ly/2KbCTSc

【壹經典●紅底富豪】林建岳靠《無間道》翻身入政府 搵劉華成龍$0拍《建國大業》(足本版)

https://bit.ly/2M91GDG

【壹經典●林建岳失勢】林百欣行賄案被困 姪仔林建康解圍上位(足本版)

https://bit.ly/2K8BlZ9

【壹經典●岳少情史】傳王祖賢介入釀婚變 林建岳母親只認謝玲玲做新抱(足本版)

https://bit.ly/2lr7Nb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