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中山美穗:抛夫棄子形象插水!中山美穗拍綜藝洗底 __,中山美穗,

形象救亡!48歲的日本女星中山美穗情路坎坷,多年前被爆搭上音樂人新歡涉谷慶一郎搞不倫戀,導致與作家老公辻仁成結束12年婚姻。婚變後美穗的形象大跌,她返 ...


形象救亡!


48歲的日本女星中山美穗情路坎坷,多年前被爆搭上音樂人新歡涉谷慶一郎搞不倫戀,導致與作家老公辻仁成結束12年婚姻。婚變後美穗的形象大跌,她返回日本接拍的電影票房差勁,廣告價亦因而急速下滑,遭到廣告商嫌棄。

離婚後的美穗,一直背上抛夫棄子的差劣形象,多年來冇法改變粉絲的觀感,據知廣告公司覺得美穗形象太差,已不太喜歡找她拍廣告,認為同年紀的鈴木保奈美比她更具新鮮感,形象亦比美穗好,目前美穗的廣告價已跌至每個合約2,000萬日圓(約142萬港元)。

而美穗亦知自己處境不佳,近年積極求變,她最近罕有地演出綜藝節目,早前便為節目《世界村發現!發現世界各個角落的日本人》遠赴阿根廷取景。而美穗更計劃今年秋天再做歌手,她年初已同樂隊定期練歌,希望年底可以舉行演唱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