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演技大爆發】吳鎮宇被網民大讚有機攞影帝 __,鎮宇,吳鎮宇,

【演技大爆發】吳鎮宇被網民大讚有機攞影帝吳鎮宇近日馬不停蹄周圍飛,為電影《洩密者們》出席宣傳活動造勢,被指在戲中演技大爆發,網民更一致看好他有機攞影帝 ...


  • 【演技大爆發】吳鎮宇被網民大讚有機攞影帝


  • 吳鎮宇近日馬不停蹄周圍飛,為電影《洩密者們》出席宣傳活動造勢,被指在戲中演技大爆發,網民更一致看好他有機攞影帝。被大讚演技爆發,吳鎮宇開心之餘,亦不忘為跟內地工作團隊傳緋聞作出澄清,不過見慣大風浪的他並未受影响,他表示:「沒有必要給流量小的媒體熱度。」他笑言自己已經經過執著的時候,認為每個人內心對真相的認知都是不一。

    同場的佘詩曼表示原則問題會比較堅持,但大多數時候認為開心比較重要,周秀娜指真相有時會帶來傷害,但有時又必需要將真相公開。

    吳鎮宇跟娜姐一齊為電影造勢,頻頻出席活動。

    吳鎮宇演技向來被一致認同,在電影中連吞五碗麵,更被網民大讚演技大爆發。

    戲中演員出席上海電影節,齊齊為電影宣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