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富二代經典讀書差】名校李家誠高考慘不忍睹 經濟地理攞U會計F __,李家誠,富二代,

想知成續點差睇足版::https://bit.ly/2tlPGXE李兆基育有三女兩子,由於與妻子早年離異,他便父兼母職,假日帶子女出外找娛樂,又為了迎 ...


想知成續點差睇足版:: https://bit.ly/2tlPGXE

李兆基育有三女兩子,由於與妻子早年離異,他便父兼母職,假日帶子女出外找娛樂,又為了迎合子女,特意學滑雪,與子女同樂。兩名兒子家傑和家誠,分別是千億王國的內地及香港業務接班人,現時同為集團副主席。

對於兩位太子的評語,李兆基曾連說五個「好」字。李家誠從加拿大讀書回來後,即加入恆基當父親的私人助理。據知當時他未有辦公室,李兆基遂將自己的房間「間細」,留兒子在身旁學習。期後李家誠代父出征投地,九七年投得大埔豪宅地,鋒頭盡出。

說到玩,李家誠以前一樣投入。無論是駕車、滑水、打機、打網球、滑雪、打哥爾夫球,李家誠瓣瓣皆玩。他愛駕跑車,是法拉利會的會員,又熱中滑水,以往還愛夜蒲,逢週五晚都到蘭桂坊的酒吧,包一間VIP房請客,身邊不時有靚女圍著,往往玩至三更半夜。

李家誠七一年在香港出生,小學畢業後,在堅尼地道聖若瑟書院就讀中一至中七。雖然學校到他惠苑的家只隔一條樓梯,不過他仍會乘坐由司機駕駛的房車回校,有時更有一隻小狗坐在身旁陪伴。而七年的中學生涯中,他沒有參加過課外活動,也沒擔任過任何學會職務,就連每年舉行的水運會、陸運會也絕少參加,深交的同學亦不多。

翻查校刊,他會考中文科得F,英文、經濟、數學、會計皆拿D,宗教拿U,只有商貿拿了A。而他高考的經濟和地理則拿了U,會計拿F,英文也只是僅僅得E!後來他入讀名不見經傳的加拿大滑鐵盧大學的附屬大學Wilfrid Laurier,主修經濟。然而,他修讀的經濟學士學位,是個四年制課程,但學校曾回覆查詢時,指出他是九零年九月入學,九三年冬天離校,前後只有三年,亦不肯透露李家誠是否順利完成課程。而基的公司年報,只交待李家誠曾在加拿大接受教育。

相對李家誠,兄長李家傑為人低調愛靜,有與世無爭的佛家思想。李家傑十五、六歲便飽讀四書五經,熱愛中國傳統文化,有時出席公開活動,也會撥一把古扇。他早已信奉佛教密宗,經常捐錢予內地修葺寺廟。

李家傑沉默愛靜,可能與他小時已離家獨處有關。他六三年香港出生,小學畢業後不久到英國繼續學業。八五年,李家傑離開英國 Keele大學後回港,並加入恆基做董事,主力開拓內地市場。家傑初出茅廬時,父親曾稱讚他已拿得滿分,後來改了口風:「家傑僅是合格多一點,希望可以繼續努力做到一百分。」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壹經典●李兆基身世】六歲跟父從商 組「三劍俠」搞地產發達(足本版)

http://bit.ly/2y2ZiMG

【壹經典●李兆基身世】搵妙計收購舊樓 成名作「沙田第一城」(足本版)

http://bit.ly/2sSdLGi

【壹經典●四叔感情】豪宅以前妻命名 痴心換來離婚(足本版)

https://bit.ly/2t95ptc

【壹經典●四叔感情】消失23年後 李兆基前妻神秘現身(足本版)

https://bit.ly/2JUSHpg

【壹經典●四叔交易戰】收購美麗華經典戰 與李嘉誠決裂因由(足本版)

https://bit.ly/2leIE3B

【壹經典●四叔交易戰】零七年稱亞洲股神 天匯「造假」陷人生低潮(足本版)

https://bit.ly/2HTQAA8

【壹經典●住豪宅又如何】住惠苑四層複式 四叔落寞電視機撈飯(足本版)

https://bit.ly/2MBliBG

【壹經典●四叔終極心願】長壽大宅長命起 轉口味分層變洋房(足本版)

https://bit.ly/2K2nvaQ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