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郭在容來港谷新片 煒哥約男仔睇首映 __,煒哥,郭在容,陳煒,

■郭在容新戲昨舉行首映,熱愛韓國電影的顏子菲(圖)昨前來捧場。
■郭在容新戲昨舉行首映,熱愛韓國電影的顏子菲(圖)昨前來捧場。韓國導演郭在容昨日在圓方出席其執導電影《遇上世界上另一個你》首映禮,黃錦燊、顏子菲、陳煒 ...


韓國導演郭在容昨日在圓方出席其執導電影《遇上世界上另一個你》首映禮,黃錦燊、顏子菲、陳煒等前來捧場。郭導演在台上介紹電影,大會又安排魔術師在郭在容面前表演魔。



■郭在容 ■郭在容

顏子菲自言很喜歡韓國電影,早前的《與神同行》就看了兩次,但都沒喊笑言自己冷血,所以沒有男仔欣賞。子菲表示不戒意年紀大過自己的男士,她說:「大自己10年都OK,都係42歲啫。」同場的陳煒自言近日在拍攝新劇,新劇以實境為主。

採訪:曹家誠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