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180722大東山滑翔傘發燒友失蹤:滑翔失蹤:手機信號已消失 協會不放棄搜救 __,手機,手機平板,

在大嶼山失蹤的滑翔傘發燒友鍾旭華。(互聯網)滑翔傘發燒友鍾旭華(44歲)在大嶼山失蹤,今日踏入第4日,搜救人員清晨繼續進行搜救行動,香港滑翔傘協會發言 ...


在大嶼山失蹤的滑翔傘發燒友鍾旭華。(互聯網)


滑翔傘發燒友鍾旭華(44歲)在大嶼山失蹤,今日踏入第4日,搜救人員清晨繼續進行搜救行動,香港滑翔傘協會發言人昨深夜表示,包括消防、警方、民安隊及政府飛行服務隊,以及義工,將會在大嶼山一帶有機會的範圍搜索,協會十分擔心失聯飛行員的安危,惟未有放棄搜救,同時保持希望。

發言人又稱,能夠確認失聯飛行員的電話信號已經消失,估計是因電話無電,不過目前無法確認電話是否與失聯飛行員同在。另外,除早前公布失聯飛行員的傘為藍、紫及綠色,惟可能其後備降落傘已拋出,其顏色為橙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