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每日壹爆●蘭桂芳獵食港女】網民群插 洋腸Nick現身解話:我喜歡蕩婦(足本版) __,港女,

對於洋漢Nick以「社會實驗」為名,在香港街頭隨意勾搭女生,不少人表示無法認同其做法。但此舉早已引起港人共憤,網民齊齊鬧爆Nick。然而,Nick就一 ...




對於洋漢Nick以「社會實驗」為名,在香港街頭隨意勾搭女生,不少人表示無法認同其做法。但此舉早已引起港人共憤,網民齊齊鬧爆Nick。然而,Nick就一於少理,更指自己現時尚未有任何計劃,故仍會留在香港。

《壹》仔特意挑選了幾個最多網民提問的問題和留言,向Nick發問。

「約會」這麼多女生會否怕有性病?

如何看待網民對他外貌的評批?

收費網站言過其實,涉欺騙成分?

沒有英國口音的他是否真的是英國人?

「有些人可能會因我的舉動而感到冒犯,但是我不喜歡妥協。」Nick現身一一解答。

撰文:時事組

攝錄:時事組

相關連結:

【洋腸Nick大起底】牛津特朗普Fans 做過H&M同夜場保安(足本版)

http://bit.ly/2LKnLJ8

【獨家訪問蘭桂坊洋腸】自稱牛津某大學畢業 賣釣女片月入八萬(足本版)

http://bit.ly/2A45jda

【蘭桂坊洋腸媾女經】專搵有男友港女 一星期同4港女上床(足本版)

http://bit.ly/2LBuLeJ

【港女愛洋人】洋漢當男友面抄女友牌 港女:我會摑佢一巴(足本版)

http://bit.ly/2Lk6s5q

【港女浩劫】踢蘭桂坊洋腸媾港女 親密片放上網收費陰謀直擊(足本版)

http://bit.ly/2LtZjik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