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壹經典●叫李國寶姨丈】汪詩詩表妹湛琪清嫁「中大刀神」長子 (足本版) __,湛琪清,汪詩詩,

最近名人界有一宗喜事,就是「宇宙最強」甄子丹老婆汪詩詩的表妹湛琪清,左手戴上四卡定婚鑽戒,宣佈男友、即名醫之子金承威(Kenneth)兩個月前向她求婚 ...




最近名人界有一宗喜事,就是「宇宙最強」甄子丹老婆汪詩詩的表妹湛琪清,左手戴上四卡定婚鑽戒,宣佈男友、即名醫之子金承威(Kenneth)兩個月前向她求婚成功。金承威表面是整形外科專科醫生金永強之子,實情他們家族大有來頭?

當年有「中大刀神」稱號的金永強,96年搶救八仙嶺山火燒傷學生,98年過檔養和醫院成立整形外科,在醫學界赫赫有名,最近他自立門戶。

他有兩名兒子,包括大仔金承威和承寬,金承威在美國史丹福大學管理科學工程碩士畢業,和其他富二代如新地主席郭炳聯二子郭基泓、捷和集團第三代鄭相賢等人搞飲食集團,金承威的母親潘金蕙為東亞銀行主席李國寶妻子潘金翠的胞妹,金承威叫李國寶和潘金翠做姨丈和姨媽,潘迪生就是金承威舅父,後台強勁。相信金承威和湛琪清大婚之日,除了李國寶和潘迪生兩家外,其他政商界及醫學界都會出動。

曾被喻為第二個發嫂的汪詩詩,當年將沉寂了一段時間的丈夫重新彈起兼順手捧紅自己。零六年左右,她又經常孖妹妹汪圓圓一齊出活動,一三年,妹妹嫁作「玩具大王」蔡志明的新抱。一二年,表妹湛琪清成為詩詩旗下藝人,同樣「苦幹」了六年左右,表妹都嫁人。

而在李國寶家族中也不能忽略李國寶還有一個出名的弟弟李國章,他是前教統局局長、曾任中大校長,其外籍太太於二零一三年逝世,事隔兩年,他被影到和在dbc數碼電台任職市場推廣部主管嘅Monique拍拖。李家戀事真精彩。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相關新聞:

【壹經典●世家望族】李國寶祖父創辦東亞銀行 爸爸李福樹身家十億(足本版)

https://bit.ly/2Juzv0B

【壹經典●富豪兄弟隔夜仇】聯交所李福兆賣華人置業 李福樹攬炒搵大劉反狙擊(足本版)

https://bit.ly/2usryUV

【壹經典●法律面前富人有Guts】鄧蓮如告李國寶誹謗 口痕話埋時任律政司(足本版)

https://bit.ly/2uAH3dd

【壹經典●富豪花名叫Baby】63歲偷食世姪女 李國寶背妻情陷法國互攬度春宵(足本版)

https://bit.ly/2JCZgvF

【壹經典●東亞鷹君婚盟】李民橋羅寶盈玩完 4年情 美心太子爺再續情緣(足本版)

https://bit.ly/2LnsPG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