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雙魚座最幸運 天蠍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雙魚座最幸運天蠍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雙魚座2/19-3/20KingofWands今個星期工作上令你有突破,在你熟悉的領域裡 ...


  • 【彩虹塔星座運程】雙魚座最幸運 天蠍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雙魚座 2/19 - 3/20

    King of Wands 今個星期工作上令你有突破,在你熟悉的領域裡,正是你可以好好發揮,要把握在客戶或上司面前展現實力的機會。愛情上經歷各種大風大浪的考驗之後,這段關係會慢慢步入穩定趨勢,大家也不希望輕易放棄這段感情,但同時帶着認真負責的態度。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大海圖案

    幸運日:29號

    第二名

    白羊座 3/21-4/19

    The Emperor 工作上應該要開始新的計劃,雖然仍然受到很多限制,但只要在同事關係當中得到支持,計劃仍然能如期進行,到達目標。愛情上伴侶的過分堅持己見,令你感到失望,不要太過沉溺於這種感覺當中,而忽略對方對你的好。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橙色衣服

    幸運日:27號

    第三名

    處女座 8/23 - 9/22

    聖杯二 工作上和同事相處和諧,互相幫助讓你建立良好的工作網絡,可惜有一些人在妒忌你的成就,向您惡意中傷,不需理會他們,謠言止於智者。愛情上伴侶有意帶你見他的父母長輩,得到更多認同,認真表現自己的個性,令長輩們更支持你們的關係,這是伴侶需要得到的結果。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牛仔外套

    幸運日:28號

    第四名

    水瓶座 1/20 - 2/18

    聖杯七 工作上苦悶的生活,令你需要尋求生活上的突破,認真考慮什麼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才作出決定到底適合轉工與否。愛情上單身的你最近會遇到一個剛開始自以為是的對象,但當你和他更加了解是你會發現他那堅強的外表卻懷着一顆柔軟的內心,讓你越來越想和他好好發展。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藍色耳環

    幸運日:29號

    第五名

    雙子座 5/21 - 6/20

    寶劍二 工作上出現一些假象,讓你感到莫名的壓力,不是應該相信誰人,這個時候最緊要相信自己的直覺,不應傾聽同事的兩言三語,上司也希望看見你的獨立發展,令他相信可以給你更大的工作權力。愛情上和曖昧的對象,大家沒有耐性繼續前行下去,戀愛走向高中的階段,建議放手一搏,進最後一擊,如果沒有成事也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粉晶

    幸運日:26號

    第六名

    獅子座 7/23 - 8/22

    寶劍十 工作上堅持下去吧,經過一番努力,現在步入完結的階段,低潮漸漸過去,繼續堅持才能確保完美勝利。愛情上會因為工作壓力讓你喘氣不過來,伴侶彈給你的幫助只是心靈上的偉文,令你更加無奈,這時候建議多給自己一點空間,不要讓生活的節奏影響愛情的節奏。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黑耀石

    幸運日:28號

    第七名

    金牛座 4/20 - 5/20

    寶劍國王 凡事保持好奇心,用言語來表達自己立場,在工作上爭取一個屬於自己的席位,多重想法和溝通上表達自己的個人立場。愛情上對方需要和你再溝通上多為這段感情下苦功,因為你們的想法表面上是一致的,但是實質上卻在細節上有很多不同的看法。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紅色花

    幸運日:27號

    第八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金幣五 愛情上總覺得對方付出不夠,可是對方也相同地認為你的付出不是他理想的,你們需要透過溝通把對對方的期望好好說出來,找出一個適合大家的平衡點。金錢上開始需要節約,有計劃的使用金錢,才能實現去旅遊的目標。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白水晶

    幸運日:26號

    第九名

    天秤座 9/23 - 10/22

    金幣六 透過和同事之間的磨擦,令你看清這份工作,長遠來說,在人際關係上是有極具挑戰的,先裝作無所謂,先平衡現時的問題,再從長計議個如何和他們相處。

    今個星期的貴人:金牛座

    幸運物:羊型圖案

    幸運日:29號

    第十名

    巨蟹座 6/21 - 7/22

    聖杯三 工作上上司對你的態度或是處理時是成的手法令你感到失望,現在正是你需要重整旗鼓的時候,不要太過介意過往的事,過去的就隨着它過去吧!現在需要重新整理工作上的夥伴到底誰才能信任呢?愛情上你的對象對你有極大的期望,可惜你因為太過專注於事業上令她失望,請記住着工作和愛情是需要平衡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黃水晶

    幸運日:30號

    第十一名

    山羊座 12/22 - 1/19

    聖杯六 工作上是時候安排一個休息時間表,給自己了,精神壓力讓你的身體快負荷不了。愛情上單身的你像小孩子般需要別人的疼愛,現時適合找年紀比你大的對象,讓對方好好照顧你才是穩定發展的契機。

    今個星期的貴人:射手座

    幸運物:綠色植物

    幸運日:28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天蠍座10/23 - 11/21

    聖杯八 工作上下屬讓你非常頭痛,你不能理解他們的想法,現在是你殺一警百的好時機,對別人仁慈卻換來對自己造成傷害何必呢,當機立斷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將來。愛情上和伴侶之間的信任仍然存在問題,你希望追求更完美的幸福感覺,但對方卻希望追求更穩定的關係,大家步伐不一致造成的壓力慢慢浮上水面,在關係上不妨多冷靜一點好好考慮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紫水晶

    幸運日:29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雙魚座 2/19 - 3/20 King of Wands 今個星期工作上令你有突破,在你熟悉的領域裡,正是你可以好好發揮,要把握在客戶或上司面前展現實力的機會。愛情上經歷各種大風大浪的考驗之後,這段關係會慢慢步入穩定趨勢,大家也不希望輕易放棄這段感情,但同時帶着認真負責的態度。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大海圖案 幸運日:29號

    第二名 白羊座 3/21-4/19 The Emperor 工作上應該要開始新的計劃,雖然仍然受到很多限制,但只要在同事關係當中得到支持,計劃仍然能如期進行,到達目標。愛情上伴侶的過分堅持己見,令你感到失望,不要太過沉溺於這種感覺當中,而忽略對方對你的好。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橙色衣服 幸運日:27號

    第三名 處女座 8/23 - 9/22 聖杯二 工作上和同事相處和諧,互相幫助讓你建立良好的工作網絡,可惜有一些人在妒忌你的成就,向您惡意中傷,不需理會他們,謠言止於智者。愛情上伴侶有意帶你見他的父母長輩,得到更多認同,認真表現自己的個性,令長輩們更支持你們的關係,這是伴侶需要得到的結果。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牛仔外套 幸運日:28號

    第四名 水瓶座 1/20 - 2/18 聖杯七 工作上苦悶的生活,令你需要尋求生活上的突破,認真考慮什麼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才作出決定到底適合轉工與否。愛情上單身的你最近會遇到一個剛開始自以為是的對象,但當你和他更加了解是你會發現他那堅強的外表卻懷着一顆柔軟的內心,讓你越來越想和他好好發展。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藍色耳環 幸運日:29號

    第五名 雙子座 5/21 - 6/20 寶劍二 工作上出現一些假象,讓你感到莫名的壓力,不是應該相信誰人,這個時候最緊要相信自己的直覺,不應傾聽同事的兩言三語,上司也希望看見你的獨立發展,令他相信可以給你更大的工作權力。愛情上和曖昧的對象,大家沒有耐性繼續前行下去,戀愛走向高中的階段,建議放手一搏,進最後一擊,如果沒有成事也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粉晶 幸運日:26號

    第六名 獅子座 7/23 - 8/22 寶劍十 工作上堅持下去吧,經過一番努力,現在步入完結的階段,低潮漸漸過去,繼續堅持才能確保完美勝利。愛情上會因為工作壓力讓你喘氣不過來,伴侶彈給你的幫助只是心靈上的偉文,令你更加無奈,這時候建議多給自己一點空間,不要讓生活的節奏影響愛情的節奏。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黑耀石 幸運日:28號

    第七名 金牛座 4/20 - 5/20 寶劍國王 凡事保持好奇心,用言語來表達自己立場,在工作上爭取一個屬於自己的席位,多重想法和溝通上表達自己的個人立場。愛情上對方需要和你再溝通上多為這段感情下苦功,因為你們的想法表面上是一致的,但是實質上卻在細節上有很多不同的看法。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紅色花 幸運日:27號

    第八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金幣五 愛情上總覺得對方付出不夠,可是對方也相同地認為你的付出不是他理想的,你們需要透過溝通把對對方的期望好好說出來,找出一個適合大家的平衡點。金錢上開始需要節約,有計劃的使用金錢,才能實現去旅遊的目標。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白水晶 幸運日:26號

    第九名 天秤座 9/23 - 10/22 金幣六 透過和同事之間的磨擦,令你看清這份工作,長遠來說,在人際關係上是有極具挑戰的,先裝作無所謂,先平衡現時的問題,再從長計議個如何和他們相處。 今個星期的貴人:金牛座 幸運物:羊型圖案 幸運日:29號

    第十名 巨蟹座 6/21 - 7/22 聖杯三 工作上上司對你的態度或是處理時是成的手法令你感到失望,現在正是你需要重整旗鼓的時候,不要太過介意過往的事,過去的就隨着它過去吧!現在需要重新整理工作上的夥伴到底誰才能信任呢?愛情上你的對象對你有極大的期望,可惜你因為太過專注於事業上令她失望,請記住着工作和愛情是需要平衡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黃水晶 幸運日:30號

    第十一名 山羊座 12/22 - 1/19 聖杯六 工作上是時候安排一個休息時間表,給自己了,精神壓力讓你的身體快負荷不了。愛情上單身的你像小孩子般需要別人的疼愛,現時適合找年紀比你大的對象,讓對方好好照顧你才是穩定發展的契機。 今個星期的貴人:射手座 幸運物:綠色植物 幸運日:28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天蠍座10/23 - 11/21 聖杯八 工作上下屬讓你非常頭痛,你不能理解他們的想法,現在是你殺一警百的好時機,對別人仁慈卻換來對自己造成傷害何必呢,當機立斷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將來。愛情上和伴侶之間的信任仍然存在問題,你希望追求更完美的幸福感覺,但對方卻希望追求更穩定的關係,大家步伐不一致造成的壓力慢慢浮上水面,在關係上不妨多冷靜一點好好考慮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紫水晶 幸運日:29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