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李子雄:有心有力!回族第一美女為58歲李子雄再添丁 __,李子雄,

認真勁!現年58歲的藝人李子雄於2010年娶足足細廿歲現年39歲的內地藝人嫩妻王雅琦,二人結婚7年膝下猶虛,不過日前突然被宣布添丁!早前李子雄參與Vi ...


認真勁!


現年58歲的藝人李子雄於2010年娶足足細廿歲現年39歲的內地藝人嫩妻王雅琦,二人結婚7年膝下猶虛,不過日前突然被宣布添丁!

早前李子雄參與ViuTV的世界盃決賽直播錄影,眾人都顯得興高彩烈,未知曾志偉是否興奮過頭,突然捉住曾志偉突然拉李子雄到前面,唔覺意「爆響口」:「恭喜子雄啱啱生咗個BB,個幾月大。」其他人隨即起哄恭賀,李子雄連聲道謝默認生B!

因為早年於經典電影《英雄本色》中飾演大哥成而開始廣為人識的李子雄原本已與前妻方曉虹育有一子,現年已經23歲,相信他自己也沒有想過會事隔多年再做老竇!

據知李子雄已默認自己添咗隻「狗仔」(是年生肖),58歲高齡依然有心有力,認真可喜可賀!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