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美人計2之二】堅持婚後先准拖手 美容妹同「表弟」又攬又錫 __,美人計,

沒有阿勇在場,CoCo和阿杰全程十指緊扣,而且舉止親暱。(阮斌攝)
一直以矜持為由而拒絕讓阿勇拖手、親吻的CoCo,與阿勇一年又八個月的情侶關係中,見面約會不足10次,而每次約會CoCo例必帶同「表弟」三人行,甚至阿勇 ...


一直以矜持為由而拒絕讓阿勇拖手、親吻的CoCo,與阿勇一年又八個月的情侶關係中,見面約會不足10次,而每次約會CoCo例必帶同「表弟」三人行,甚至阿勇前年在酒店餐廳向CoCo表白時,表弟都在場。《蘋果》跟蹤他們的3人約會,發現CoCo趁阿勇離開後,即與表弟十指緊扣又攬腰,表現親暱。CoCo與表弟經常一身街坊裝,出入表弟住宅單位,關係儼如情侶。

記者:黎少英 阮斌 龔蕙芝 劉卓瑩

在這段神交之戀,CoCo早已承認阿勇的男友身份,然而阿勇卻從未拖過她的玉手,CoCo解釋因自己保守,不時以「我就知你係同嗰啲只係要女人肉體嘅衰人無分別」,來拒絕任何身體接觸,就連搭膊頭也不可以,雙方數個月才約會一次,每次都是匆匆午餐就當拍拖,更指因為表弟熟知口味,所以約會總要帶表弟一同出席,而阿勇亦不敢反對。

上周二(10日)CoCo又帶表弟阿杰參與約會,原因是阿勇的信用卡,早前因銀行指疑被盜用而遭取消,CoCo問阿勇取回新卡。當日3人在旺角食燒肉放題,入座卡位時,CoCo離奇地不是坐在男友阿勇身旁,反而與表弟鄰坐,期間阿勇一直含情脈脈看著女友,但CoCo只顧眼前美食,鯨吞30個泡芙,反而是表弟較常與阿勇閒談,表弟更不時指揮阿勇替他們斟茶遞水,毫不似一個情侶約會,約一小時後由阿勇埋單就一同離去。

步出餐廳後,CoCo多與阿勇前後腳步行,即使阿勇在扶手電梯故意站在CoCo身旁,CoCo亦翹起雙手,木無表情,表弟阿杰則跟在後面。《蘋果》尾隨3人離去,竟目睹阿杰從後偷偷輕拍CoCo臀部數下,然後偷笑;3人在港鐵車箱,亦是CoCo與阿杰對望,阿杰更扮鬼臉逗「表姐」一笑,站在旁邊的阿勇儼如才是這場約會的電燈膽。

列車駛至深水埗時,CoCo和阿杰先下車,甫遠離阿勇的視線範圍後,CoCo即與阿杰越走越近,更突然主動手拖阿杰,二人十指緊扣,在扶手電梯更情不自禁輕吻一下,旁若無人,超出一般表親關係。二人隨後到鴨寮街買電話卡後再閒逛一會就乘坐巴士返回屯門一個私人屋苑單位。

根據土地註冊資料,該單位由一名姓石的女子持有,石女士同時是CoCo之前介紹阿勇去做美容療程的美容店老闆娘。據阿勇所講,石跟阿杰是母子關係,阿杰不時到美容店幫手。

《蘋果》連日發現,CoCo跟「表弟」阿杰表示親暱。星期六下午又一身街坊裝結伴去樓下超市買醬料、凍肉和雪糕等食品,臨近黃昏又去尖東大喜屋食放題。另一CoCo踢拖素顏和阿杰拖手出入屯門單位,結伴到街市買海鮮、凍肉等,期間不忘格價。阿杰上前買餸,CoCo就很有默契地在後面等候,有菜檔甚至認出他們,遠遠已跟他們打招呼,似是該菜檔熟客,二人滿載而歸後就返回愛巢。

你敢爆,我敢獎!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沒有阿勇在場,CoCo和阿杰全程十指緊扣,而且舉止親暱。(阮斌攝) 身為阿勇女友的CoCo,每次約會都只肯坐在表弟阿杰身旁,而每次三人約會都是由阿勇結帳。(黎少英攝) 身為阿勇女友的CoCo,每次約會都只肯坐在表弟阿杰身旁,而每次三人約會都是由阿勇結帳。(黎少英攝)
阿勇約會後,CoCo和阿杰即手拖手離去。(阮斌攝)

阿勇約會後,CoCo和阿杰即手拖手離去。(阮斌攝)
阿杰扮鬼臉引得CoCo開懷後,即向阿勇微笑,狀甚挑釁。(龔蕙芝攝)

阿杰扮鬼臉引得CoCo開懷後,即向阿勇微笑,狀甚挑釁。(龔蕙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