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動畫】患躁鬱症免軍訓 張根碩入伍無言別粉絲 __,張根碩,

■韓劇《原來是美男》男星張根碩昨日低調入伍,將闊別幕前兩年。
■韓劇《原來是美男》男星張根碩昨日低調入伍,將闊別幕前兩年。於09年憑韓劇《原來是美男》爆紅成為「亞洲王子」的30歲韓國男星張根碩,因已屆入伍年齡卻遲 ...


於09年憑韓劇《原來是美男》爆紅成為「亞洲王子」的30歲韓國男星張根碩,因已屆入伍年齡卻遲遲未當兵,一度引起爭議。張根碩因確診躁鬱症而被判定為4級兵役,昨日以社會服務要員(即公益兵)身份低調入伍服役,將闊別幕前兩年,預計於後年7月15日退伍。



接受5日修養教育

據兵役法規定,如果因精神病歷獲判4級兵役時,相關人士毋須到陸軍訓練所接受基礎軍事訓練,改到社會服務延修中心進行修養教育,所以張根碩被安排到位於忠清北道報恩郡的社會服務延修中心,進行5日4夜的社會服務基本修養教育,完成後就獲安排到指定地方繼續服役。



■戴上紅色帽現身的張根碩(箭嘴示),被拍得落車登記的背影。 ■戴上紅色帽現身的張根碩(箭嘴示),被拍得落車登記的背影。
■張根碩昨午到中心報到,獲粉絲到場送別。

■張根碩昨午到中心報到,獲粉絲到場送別。

張根碩約於香港時間昨午12時,乘坐黑色房車到達中心報到,雖然門外有韓國以及來自中、港、日等海外粉絲到場送別,等待見偶像一面,但未知是否受到近日的爭議影響,張根碩未有停車向粉絲打招呼,反而直駛到中心門外,隨後韓媒就拍得張根碩身穿白T恤、戴上紅色帽落車登記的背影。

而張根碩入伍前的最後作品《Switch-改變世界》將於10月在日本WOWOW電視台播出,電視台近日舉行抽獎送禮活動送出張根碩的簽名自拍照,電視台昨日公開張根碩的新相作宣傳,只見其身形仍然圓潤。



■T.O.P日前如常現身工藝館服役。

■T.O.P日前如常現身工藝館服役。

T.O.P推車倒垃圾

另外,同樣以公益兵身份服役的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日前如常現身龍山工藝館服役時繼續被粉絲捕獲。當日T.O.P似乎在清理館內的垃圾,推着車仔將一袋又一袋的垃圾推到街上,並置於馬路旁等待清理,而T.O.P亦認真工作沒有停手,推完一車又一車,獲粉絲大讚好man。

撰文:文康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