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港女住房悲歌】3300住紅燈區劏房 一屋八床女生宿舍(足本版) __,港女,

租金貴,女性床位有市場,就算毗鄰是夜總會,一樣搶手。近日有網民出帖,位於佐敦庇利金街一幢大廈有床位出租,並講明只租給女孩子。地產經紀安排記者睇樓,面積 ...




租金貴,女性床位有市場,就算毗鄰是夜總會,一樣搶手。

近日有網民出帖,位於佐敦庇利金街一幢大廈有床位出租,並講明只租給女孩子。地產經紀安排記者睇樓,面積約四百多呎的單位內有兩房間,據經紀陳小姐透露,二房東上週剛以月租一萬四千元租下該單位,準備在房間和大廳合共加設8個床位,以每個月租$3300予女生。

「包wifi、水電、可使用洗衣機及雪箱;最多八人入住,如果你想獨享一間房,交二人租金就得,二房東願意溝通,但只接受女士和年輕租客,不過如你擔心不適應,可先入住三個月。」地產經紀說。

地產經紀陳小姐認為,該單位其實適合以民宿營運,類似的單位每日租金約七百元多元,但最困難之處是沒有人幫忙清潔,市場上很聘請人,「我同事買了一個單位,分三間劏房租出,原本租金僅僅七千元,但以民宿營運,就月收達萬幾蚊,不過要大約兩至三天打掃房間,你要全職打理,唔可以返工先營運到,仲要遷就打掃房間時間,要在退房中午十二時至入住時間三時內進行。」

由於該單位還未完成裝修,所以未有租客。但可以預計,租金愈貴,住床位的人,一定會愈來愈多。

採訪:艾馬

攝影:韋平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