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楊麗菁:前度死纏!《皇家師姐》楊麗菁哭求:放過我 __,楊麗,

楊麗菁哭求前度放過她和放過自己。(中時電子報圖片)在電影《皇家師姐》響朵,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的49歲武打女星楊麗菁,今年被爆與一名台灣政客甜蜜調情,想 ...


楊麗菁哭求前度放過她和放過自己。(中時電子報圖片)


在電影《皇家師姐》響朵,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的49歲武打女星楊麗菁,今年被爆與一名台灣政客甜蜜調情,想不到這段戀情只得3個月貨仔就玩完。據台灣媒體指,男方不甘楊麗菁提出分手,便跟蹤、騷擾和恐嚇,令楊麗菁不勝壓力,她今日在律師陪同下,於台北開記者會交代一切,並哭求對方放過她。

她指兩人交往不久後,就有女性私訊她,表示男方一腳踏兩船。又爆跟男方拍拖時,對方掌控慾強又易發嬲,在忍冇可忍下,便提出分手。可是對方曾要脅打開她寓所窗戶,從7樓往下跳,讓她嚇得心驚膽顫。

楊麗菁表示開記者會前,才接到母親電話,並指母親很擔心她,要求她每天都要報平安,最後她更哭求男方放過她和放過自己。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