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壹仔踢爆拉人】屈送禮賤男被捕 被騙4港女再現身有嘢講 __,賤男,港女,

【壹仔踢爆拉人】屈送禮賤男被捕被騙4港女再現身有嘢講本刊早前放蛇直擊,踢爆兩名騙財「賤男」,欺騙多名港女感情,以「美男計」利誘她們送厚禮。警今午逮捕一 ...


  • 【壹仔踢爆拉人】屈送禮賤男被捕 被騙4港女再現身有嘢講


  • 本刊早前放蛇直擊,踢爆兩名騙財「賤男」,欺騙多名港女感情,以「美男計」利誘她們送厚禮。警今午逮捕一名25歲男子,相信是本刊揭發的其中一名「賤男」。

    「賤男呃港女」事件告一段落,本刊邀請4名女苦主作深度訪問,製作特輯,讓他們在鏡頭前盡訴心中情。本刊更邀請愛情專家,與苦主直接對談,剖析港女的愛情觀,並教授她們如何洞悉「情場騙子」。

    如欲知道更多精彩內容,請留意即將推出的特備節目。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