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楊思琦谷寫真自爆同李嘉欣有親 __,嘉欣,李嘉,寫真,李嘉欣,思琦,楊思琦,鍾嘉欣,

楊思琦為宣傳寫真集,自揭與李嘉欣關係!
楊思琦谷寫真自爆同李嘉欣有親現年39歲的前港姐楊思琦今年推出處女寫真集,昨日更以高齡姿態殺入書展!為了宣傳,她出盡法寶,除了在寫真集中解放34C「胸器 ...


楊思琦谷寫真自爆同李嘉欣有親

現年39歲的前港姐楊思琦今年推出處女寫真集,昨日更以高齡姿態殺入書展!為了宣傳,她出盡法寶,除了在寫真集中解放34C「胸器」之外,更於書中驚爆跟同是香港小姐冠軍出身的大美人李嘉欣屬親戚關係,果然系出名門!

貴為2001年香港小姐冠軍的楊思琦趁40歲前推出寫真集,昨日以露肩裝殺入書展宣傳,透露寫真集共印刷一萬本,現場吸引近百名粉絲及龍友圍觀,場面墟冚。她在寫真集中除了大騷巨乳外,更連環爆出鮮為人知的秘密!她在寫真結尾大爆家族當中不只她一個港姐冠軍,原來1988年香港小姐冠軍李嘉欣是她的親戚,思琦指李嘉欣是她姑媽的姨甥女,惟彼此並不熟落,只偶爾在家族聚會見面,坦言一直都避免說出這個秘密,如今說出來就當是寫真集的結尾。

「冇諗過提佢會多啲工作」

事後思琦接受本報電話訪問,坦言要再向父親求證:「其實佢係我姑丈細妹個女,入行前喺家庭聚會中見過面。選美時我冇講過呢樣嘢,冇諗過提佢會多啲工作或人脈機會,唔係刻意唔講,都係靠自己,今次出版社問我有咩秘密寫,我諗極諗唔到,惟有講呢個。」

此外,思琦又於寫真集中大談愛情觀,入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她跟李泳豪的9年情,惟2011年她突然單方面提出分手,當時已傳出她跟前跳水隊名將吳帥擦出火花,未幾二人傳出分手,直至2012年,她宣布誕下女兒楊卓穎,如今她在寫真集中卻自爆想結婚,她坦言曾有過兩段為人所知的愛情,亦指有人追求,惟他們皆不合適,她要的伴侶亦不需富豪級別,但要有經濟能力照顧自己,不過她始終對愛情採隨緣態度:「我想有結婚呢一日,但唔知邊個啱自己。(試過對象OK,但過唔到囡囡嗰關?)未試過呢個階段。」

劉佩玥
  • 劉佩玥
劉佩玥低胸出擊,仲出動埋前緋聞男友伍允龍買書搶Fo!

  • 劉佩玥低胸出擊,仲出動埋前緋聞男友伍允龍買書搶Fo!
換上戰衣的松岡,當堂養眼番晒!

  • 換上戰衣的松岡,當堂養眼番晒!
松岡晨早喺會展門外派果汁,不過反應麻麻。

  • 松岡晨早喺會展門外派果汁,不過反應麻麻。

松岡出「汁」Vs劉佩玥出「仔」

昨日思琦現身書展,直言給自己的寫真90分:「今次係我嘅處女寫真,咁啱影完寫真後要趕返內地拍電影,其實咁短時間有咁嘅效果已經好好。(囡囡有冇睇?)有畀佢睇幾張相,佢話好靚。」她直言如有機會想再推出。提到她在今年寫真戰中會擔心年紀被拿來比較?她說:「冇咁去比較,以前喺無綫冇影寫真嘅機會,今次亦係為慈善,好好timing。」

此外,昨日書展中松岡李那和劉佩玥 (Moon)亦各出奇謀搶鏡!松岡昨早先收起「蜜桃胸」,向排隊入場人士派果汁,惟書迷反應不大,有見及此,下午她解放「蜜桃胸」以低胸白色裙再次現身,露出3吋事業線挽回書迷的心,有男粉絲買下50本寫真集支持,她又坦言考慮拍全裸寫真。

而首度推出文字相集的Moon以低胸裙亮相,前緋聞男友伍允龍亦有現身撐場,她受訪時笑指伍允龍買了一本,但之後問她(抓)海報。至於另一緋聞男友周志文,她指對方過兩天會跟同事一起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