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高雲翔涉性侵:情緒病?高雲翔涉性侵案受害人傳賭場耍樂 __,高雲翔,

案件將於今晨再次閏庭審理。內地男星高雲翔年初於澳洲悉尼涉性侵被捕,成功申請保釋後他已離開銀水監獄,案件將於今晨再次開審。早前有傳受害人因承受巨大壓力, ...


案件將於今晨再次閏庭審理。


內地男星高雲翔年初於澳洲悉尼涉性侵被捕,成功申請保釋後他已離開銀水監獄,案件將於今晨再次開審。

早前有傳受害人因承受巨大壓力,更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故願意庭外和解,條件是高需支付1,000萬澳元(約5,820萬港元)。近日有自稱受害人朋友爆料,指於澳洲賭場見受害人一家在玩樂,神情輕鬆不像面對巨大壓力及出現情緒問題的情況,消息一出在網上引起不少人討論,指受害人不斷改證詞,又開出約5,820萬港元的天價和解金,背後動機似乎不簡單。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