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似屍殺列車】人妻輕鐵熊抱噬咬陌生男 仲剝光豬舔地上血漬 __,屍殺列車,

有乘客拍得女子熊抱該名男乘客,並噬咬對方。女子隨後被保安員用鋼叉制服。
有乘客拍得女子熊抱該名男乘客,並噬咬對方。女子隨後被保安員用鋼叉制服。四川渠縣今日下午有一名36歲女子,疑因與丈夫出現感情問題導致情緒失控,在輕鐵列車 ...


四川渠縣今日下午有一名36歲女子,疑因與丈夫出現感情問題導致情緒失控,在輕鐵列車上如同樹熊般撲向一名56歲男乘客,把對方咬傷。男乘客血流披面忍痛逃脫後,涉事女子竟在列車上脫光衣服,開始伏在地舔着該名男乘客滴下的血漬,其他乘客見狀嚇得「雞飛狗走」,情景如同南韓電影《屍殺列車》的混亂場面。

事發於今日下午1時許,重慶輕鐵(內地稱:輕軌)三號線金竹站一列正準備開出的列車上,一名男乘客被旁邊的女子突然撲上身,之後便遭對方咬得痛苦大叫,他隨即用手機砸向女子的頭,拼命擺脫女子,一旁的乘客被嚇得不敢趨前。

被咬男子血流披面逃離該車廂後,涉事女子突然脫光衣服,還伏在地上舔血。當時,列車已關門,但還在金竹站內備準開出,車長發現有人在奔跑並大叫咬人了,立即將車門打開,迅速疏散乘客。車站內其他工作人員則走到涉事車廂中查看,隨後有保安人員到場,利用長鋼叉把女子制服,被咬的男乘客則送往醫院救治。

據悉,涉事女子姓李,疑似有精神病,目前正被警方扣查。事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重慶移動傳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