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港大藏屍】26歲子不知母屍藏鄰房5日 __,

港大副教授張祺忠涉嫌殺妻案,被藏屍行李篋的張妻未被移至黃克競樓時,一直被人收藏在偉倫堂住所房間內,但居於毗鄰房間、任職牙醫的26歲兒子一直以為母親離家 ...


港大副教授張祺忠涉嫌殺妻案,被藏屍行李篋的張妻未被移至黃克競樓時,一直被人收藏在偉倫堂住所房間內,但居於毗鄰房間、任職牙醫的26歲兒子一直以為母親離家失蹤,在家伴母屍5天也不知,直至案件揭發,才知母親失蹤當日已死在家中。



張祺忠幼子在銅鑼灣一間連鎖式牙醫診所工作,其胞姊則為廉政公署調查員。記者昨到張兒子工作的診所找他,職員指他不在,相信他因家中發生巨變,暫時不返回診所工作。消息稱,張祺忠與妻子感情一般,故案發當晚他與妻子爭吵,其子也沒太在意,而案發後,由於有人指妻子爭吵後離家,兒子相信父親,一直不知母親死在家中。兩天後長女返家,有人還在報案後,與子女一起張貼尋人事找尋妻子,並背子女用木箱運走妻子屍體。

發現木箱藏屍的黃克競樓,昨仍有保安員把守升降機大堂,禁止教職員及學生進入張的辦公室及在該樓層逗留,其他樓層教職員如常辦公,由於臭味昨晨仍未完全消散,部份人戴上口罩工作。從加拿大來港大讀書的新生丁同學對事件感到震驚,認為難以想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