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歐陽巧瑩曾真空上陣 馮盈盈忽然有料 __,歐陽巧瑩,盈盈,馮盈盈,

馮盈盈
馮盈盈港姐向來予人印象是斯斯文文,但近年不少港姐大膽open,公然拍拖又愛在社交網晒「胸器」。馮盈盈 爆粗港姐16年冠軍馮盈盈,當選後被揭曾拍節目時爆 ...


港姐向來予人印象是斯斯文文,但近年不少港姐大膽open,公然拍拖又愛在社交網晒「胸器」。



馮盈盈 爆粗港姐

16年冠軍馮盈盈,當選後被揭曾拍節目時爆粗外,平日亦毫不吝嗇美好身材狂晒事業線,不論是泳照、運動照、床上自拍都照樣放上網。



龐卓欣 放閃晒愛

15年亞軍龐卓欣出身富貴之家,現為YouTuber及音樂教師,她不時在社交網上載性感照片,又毫不介意孖男友放閃晒恩愛。



歐陽巧瑩 真空上陣

13年友誼小姐歐陽巧瑩不時晒性感照,去年她響應外國盛行的「Free The Nipple」運動,曾真空上陣穿工人褲自拍以示支持。



彭慧中 食煙攬仔

10年落選港姐彭慧中擁有34D身材,參賽前已被揭讀書時食煙攬仔,亦曾被傳媒影到在圓方當眾跟男友多番濕吻,旁若無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