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壹經典●富豪老婆奴】胡應湘永遠聽老婆話 但胡太痴迷跳舞終被鬧(足本版) __,胡應湘,

據熟悉胡應湘的人士說,胡應湘很寵愛太太郭秀萍,認為她腳頭好。胡應湘與太太在他創立合和的時期結婚,自此以後,合和就不斷發展,他們育有兩子兩女,胡對太太一 ...




據熟悉胡應湘的人士說,胡應湘很寵愛太太郭秀萍,認為她腳頭好。胡應湘與太太在他創立合和的時期結婚,自此以後,合和就不斷發展,他們育有兩子兩女,胡對太太一見鍾情,曾說太太永遠是對的,長女嘉明畢業於普林斯頓大學,在紐約做醫生。次女芝明不肯跟姊姊唸同一大學,改入哈佛大學,獲工程及建築雙學位,在伊拉克任工程師,搞戰後重建。胡應湘曾說:「擔心都勸唔到,女大女世界,佢有老公,女婿都唔管。」兒子胡文新同樣不想唸普林斯頓,怕人家閒話說靠父親,但遭父親勸服。「我同佢講,你讀到好成績出來,邊個彈你嘅,當堂都要收口啦。」結果胡文新以高級榮譽生畢業。幼子文康則有輕微自閉症,須唸特殊學校。

胡太沒甚麼新聞,她平日最愛跳拉丁舞,在港時她每星期均會跟有「中國拉丁舞王」之稱的尹衞東習舞,每星期邀請他兩、三次來港。胡太甚至在丈夫旗下的合和大廈二樓宴會廳開闢一處作跳舞室,方便自己和朋友隨時習舞。傳聞因胡太戀「舞」成狂,曾跟丈夫發生爭拗。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連結:

【壹經典●靠爸爸借千五萬】胡應湘父親胡忠 由豬農變的士大王(足本版)

https://bit.ly/2w6jrNO

【壹經典●首間華資大地產股】胡應湘創合和地產 資產一度勁過長實和新地(足本版)

https://bit.ly/2KQGGAH

【壹經典●富豪是非多】胡應湘話四叔捐地無邏輯 又被誠哥頭馬狂罵(足本版)

https://bit.ly/2vKeSJs

【壹經典●地產五虎將】胡應湘向船王包玉剛偷師 同李嘉誠幾十年老友(足本版)

https://bit.ly/2MbZb8l

【壹經典●土地供應論】點解要困住香港人? 胡應湘反政府逼香港人住籠屋(足本版)

https://bit.ly/2B9enOr

【壹經典●狂追一千萬】百萬白松露宴 觸發胡應湘姊弟情仇曝光(足本版)

https://bit.ly/2OJ5o8H

【壹經典●慈善富豪唔易做】胡應湘捐錢大陸一肚氣 轉捐1億到普林斯頓(足本版):https://bit.ly/2LvBYb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