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阿嬌鍾欣潼深夜曬3卡閃爆鑽戒 醫界王陽明求婚成功趕狗年生B __,王陽明,鍾欣潼,阿嬌,

阿嬌鍾欣潼深夜曬3卡閃爆鑽戒 醫界王陽明求婚成功趕狗年生B
阿嬌鍾欣潼深夜曬3卡閃爆鑽戒醫界王陽明求婚成功趕狗年生B恭喜阿嬌,2017年10月突然公開新戀情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不時在IG放閃,公開不到4個 ...


阿嬌鍾欣潼深夜曬3卡閃爆鑽戒 醫界王陽明求婚成功趕狗年生B





恭喜阿嬌,2017年10月突然公開新戀情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不時在IG放閃,公開不到4個月突然就宣佈閃婚,原來養狗真係可以嫁獸醫㗎!有消息人士指出賴弘國在阿嬌生日當天求婚成功,二人都很喜歡小朋友,趕住生狗BB!




阿嬌情路屢受傷害 終于覓得理想情人

現年37歲的阿嬌鍾欣潼雖然是衆人的女神但在情路上可以說屢次受傷,2017年10月突然公開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相戀,男方大有來頭,有學識,有外貌更是貼心暖男,二人拍拖後不時在IG放閃,羡煞旁人。想不到還拍拖不到一年就閃婚,根據消息人士透露,二人都很喜歡小朋友,想趕在狗年生BB所以一拍即合。因爲阿嬌剛開完演唱會需要做激烈的運動和表演,相信應該不是奉子成婚。蜜運中嘅阿嬌多次爆出金句,看來愛情真的可以令人衝昏頭腦!不過都算係開心事!



連好姐妹阿SA 都留言祝福相信一早已經知道賴弘國會有所行動

阿嬌,阿嬌結婚,結婚,賴弘國





拍拖未夠一年不時甜蜜曬恩愛

二人不時到處旅行,曬恩愛合照,就算相隔兩地也不是問題,而阿嬌也放下明星身段,願意做跟得夫人陪男友到外地談公事,絕對是100分的女友。



阿嬌情史豐富

鍾欣潼向來是一眾男士心目中的女神,與余文樂、麥浚龍、方力申,都傳過緋聞,但得到阿嬌確認的只有陳冠希和2012年曾公開戀情的韓籍男友K先生權寧一,可惜他們都不是阿嬌的真命天子,戀情瞬間即逝,不過近日阿嬌終於再度公開戀情,重新投入愛河,對方就是「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





二人經朋友介紹撻著

阿嬌早前到台灣拍劇,有知情人士透露他們經過朋友介紹,一見面就對對方產生好感,男方更出了不少冧招打動冰山女神!

賴弘國與王陽明(右)一起拍攝公益短片真的有如孖生兄弟!

賴弘國喜愛健身,絕對能保護嬌小的阿嬌!Man爆啊!



醫生界王陽明 前年先離婚

賴弘國被網友稱為「醫界王陽明」,絕對是網絡紅人!他與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前妻,前年才剛剛離婚,之前二人不時在網上晒恩愛,已經吸引不少網民關注,知名度絕對不比明星低!





感情滋潤春風滿臉

早前阿嬌post出淡妝照,令人驚訝,已經37歲的她笑容有如少女般甜美,原來是有了愛情的滋潤!還在網上放話喜歡食台灣美食,原來有言外之意!



恨生小朋友 第一胎想生囡

阿嬌曾在訪問中說過很喜歡小朋友,特別是女孩子,看她IG的相愛心爆棚就知道,她一定會是個好媽媽!阿嬌一定要幸福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