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致電《蘋果》】葵涌狂漢刺女友多刀 鐵甲威龍上門拘人 __,蘋果,

【11:34】新增內容早上10時許,一名男子致電《蘋果》聲稱與女友發生爭執後,在葵涌梨木樹邨桃樹樓一單位,揮刀狂斬女友,通話期間情緒激動,他聲稱不相信 ...


【11:34】新增內容

早上10時許,一名男子致電《蘋果》聲稱與女友發生爭執後,在葵涌梨木樹邨桃樹樓一單位,揮刀狂斬女友,通話期間情緒激動,他聲稱不相信警察拒絕報警,請求《蘋果》代為報警,警員接報持盾牌上門,並穿上鐵甲威龍,狂漢隔著鐵閘與警對峙,自己手持尖刀,只見一手鮮血,最後警員破門入屋,發現一對男女受傷需送院。警正調查事件。



據了解,狂漢自殘頸手淌血,而其女友亦背部被刺傷多刀,雙雙送院敷治。



警方接報到場拍門,年約70歲男子打開木門,已見他手持兩把生果刀架頸,身上滿佈傷痕,包括腹、胸及手腳多處傷口淌血,同時發現一名女子亦在屋內。警方一直進行游說,其間男子願意開門,並叫警員「救我女友先」,他開門後退入廚房,穿上鐵甲威龍的警員一湧而入,以盾牌擋開男子,衝入屋內救出該名女子,先為她處理傷勢。



警員見持刀男的傷口不斷滲血,怕他傷勢惡化,,一直積極游說,幸男子最後態度軟化,願放下生果刀,被制服後送院急救。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狂漢持刀隔門與接報警員對峙。(詹家志攝) 狂漢持刀隔門與接報警員對峙。(詹家志攝)
警破門後制服狂漢,他亦告受傷要送院。(詹家志攝)

警破門後制服狂漢,他亦告受傷要送院。(詹家志攝)
警員穿上全套保護裝備。(詹家志攝)

警員穿上全套保護裝備。(詹家志攝)
女友需送院治理。(劉柏麟攝)

女友需送院治理。(劉柏麟攝)
狂漢受傷淌血送院救治。(簡明恩攝)

狂漢受傷淌血送院救治。(簡明恩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