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如懿傳》首播 「如懿」周迅被彈太老 __,《如懿傳》,周迅,

周迅以低沉磁性聲線飾演15歲的如懿,被不少網友負評。
周迅以低沉磁性聲線飾演15歲的如懿,被不少網友負評。《延禧攻略》與《如懿傳》兩套講述清乾隆後宮的劇集,前晚終於正面交鋒,以即時點擊流量比較,《延禧攻略 ...


《延禧攻略》與《如懿傳》兩套講述清乾隆後宮的劇集,前晚終於正面交鋒,以即時點擊流量比較,《延禧攻略》獲2.3億點擊,比起《如懿傳》只得5,354萬,似乎大獲全勝。不過,《延禧攻略》其實已經播到近尾聲,而《如懿傳》只屬剛開播,兩者暫時難以比較。其實,《延禧攻略》首播時,點擊流量不到1千萬,到第2天才達到4,033萬點擊,若同以開播日點擊比較,《如懿傳》其實遠勝《延禧攻略》。

網友暫時對《如懿傳》評語不一,有指43歲的周迅以低沉磁性聲線飾演15歲的如懿有些勉強,不過,都有劇迷大讚《如懿傳》卡士強勁,睇好可以後來追上《延禧攻略》熱潮。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