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致電《蘋果》】不信警察求代報警 狂漢大喊:「佢而家仲未死!」 __,蘋果,

(左)涉事男子由救護車送院;(右)女傷者背部中刀受傷。(詹家志攝)
一名男子今天早上約10時許致電《蘋果》,情緒激動地聲稱自己在葵涌梨木樹邨桃樹樓一單位,刺了女友5、6刀,「但(傷口)不是很深,她現在還未死,但都算重傷 ...


一名男子今天早上約10時許致電《蘋果》,情緒激動地聲稱自己在葵涌梨木樹邨桃樹樓一單位,刺了女友5、6刀,「但(傷口)不是很深,她現在還未死,但都算重傷」。



狂男暴燥說他原本還有十多天就調遷公屋,但女友「結識了樓下街市新義安的人,她教對方趁我不為意打我,昨晚半夜又趕我走,又動手動腳,我忍不住就做錯事」。他要求《蘋果》代為報警,「我沒報警,我不相信警方」,又指若快點報警,應該能夠趕得及救回女友。



其間記者多次問他女友傷勢情況,狂漢稱會讓女友聽電話,「我不知她願不願意聽,她不肯說話,因為她生我氣」。他更指女友有精神病,程度是「百分之十左右」。不過現場消息指,狂漢反而疑似有精神問題。



狂漢向記者聲稱自己做了30多年司機,開過的士小巴,沒有傷人紀錄。他聲稱有2名女兒,一位任職髮型師,一位任職記者,而他太太是醫院護士。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