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不斷更新●意國塌橋】釀31死15傷 橋塔暴雨中倒塌片曝光 __,

一部貨車停在斷橋裂口邊緣,逃過墮橋厄運。
最新發展:●塌橋事故的死亡人數上升至31人,至少15傷●搜救工作入夜後繼續在瓦礫中找尋生還者●當局恐防大橋其他部份會倒塌,已疏散附近幾百名居民●意大利 ...


最新發展:

● 塌橋事故的死亡人數上升至31人,至少15傷

● 搜救工作入夜後繼續在瓦礫中找尋生還者

● 當局恐防大橋其他部份會倒塌,已疏散附近幾百名居民

● 意大利總理孔特到現場視察,形容事件是重大慘劇,「難以想像會發生於一個現代國家」

意大利北部港口城市熱那亞一條行車天橋周二近中午時局部倒塌,多部車墮橋,至少數十死傷。

網傳片段所見,莫蘭迪大橋(Morandi Bridge)一座橋塔在暴雨中倒塌,大約200米長的橋面斷落,橋上汽車及瓦礫掉到數十米下的路軌及一個工業區的貨倉。救援部門說,事發時約有30幾部車在倒塌橋段,死傷者大多數是車上的人。

大橋斷開塌下,現場只見一堆又一堆瓦礫,觸目驚心。瓦礫又擊中橋下一間工廠屋頂和其他建築物,至少壓毀一輛貨車,還有許多石屎掉在橋下河中,當中夾雜著多部汽車和貨車。約300名消防員到場搜救被困者,他們表示「不會放棄希望」,指已經救出數十年,他們會一直努力搜尋直至最後一人被救出為止。

事發後死傷人數眾說紛紜,官方指事故中有至少20幾人死亡,英國廣播公司引述消防部門消息說,至少35死。運輸部長形容事件是重大慘劇,而法國表示願意向意大利提供協助。

意大利高速公路營運商Autostrade表示,事發時正在進行強化橋墩工程,指這座橋持續受到監控。但當局懷疑事故與大橋結構出問題有關。這座橋曾在2016年大修。

受事件影響,Autostrade的母公司、意大利最大收費道路營運商Atlantia股價一度跌至停板,收市跌5%。

英國廣播公司/中央社/路透社

一部貨車停在斷橋裂口邊緣,逃過墮橋厄運。 救援人員將被困瓦礫傷者救出。 救援人員將被困瓦礫傷者救出。
有汽車被瓦礫壓住。

有汽車被瓦礫壓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