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木村拓哉:轉髮型劣評 木村拓哉急改All Back頭型爆 __,木村拓哉,木村,

木村與二宮等亮相新片試映禮,獲4,000名粉絲捧場。45歲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首度黟拍師弟二宮和也合演的新片《檢察狂人》(前譯:檢察方之罪人),將於本月 ...


木村與二宮等亮相新片試映禮,獲4,000名粉絲捧場。


45歲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首度黟拍師弟二宮和也合演的新片《檢察狂人》(前譯:檢察方之罪人),將於本月24日在日本開畫,香港亦落實於本月30日上映。忙於宣傳的木村,早前轉髮型接受男士時裝雜誌《UOMO》訪問,可是網民看後表示第一眼未能認出木村,更指他頭髮遮掩前額令個樣徹底崩壞。

可能木村聞到味知道反應差勁,他同二宮和也、吉高由里子等現身東京國際Forum舉行的《檢察狂人》試映禮時,木村不再以崩壞髮型亮相,改為Set咗個All Back頭,當堂醒神好多,仲獲粉絲讚有巨星風範。當日共4,000名粉絲捧場,場面熱鬧,他和二宮分別從一紅一白的地氈進場,然後互相擁抱,又互讚對方,木村更讚二宮是值得信賴的後輩及好拍檔。早前木村曾傳出和二宮拍戲時有拗撬,看來二人已冰釋前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