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江湖最盛宴】四大黑幫監警顧問同場 方力申謝雪心都嚟埋一份 __,謝雪心,方力申,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s://bit.ly/2vmyjbl上週五晚(八月三日),在九龍灣百樂門國際宴會廳,罕有出現一個難得的場面——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 https://bit.ly/2vmyjbl

上週五晚(八月三日),在九龍灣百樂門國際宴會廳,罕有出現一個難得的場面 —— 宴會廳外有十數名東九龍反黑探員駐守,宴會廳內有各幫派的江湖猛人,黑白兩道同場,相安無事。宴會又見有影視紅星和社會名人賞面出席,誰有如此號召力?

他就是陳慎芝,外號「茅躉華」,原是前14K「慈雲山十三太保」首領。後來,從良改信基督教,於1987年更榮獲香港十大傑出青年的嘉許。他縱橫黑白兩道四十年,被喻為戒毒教父、江湖拆彈專家。他的傳奇一生更被取材改編成電影《毒誡》。

是晚正是陳慎芝的正日七十大壽,他宴客六十八席,邀來各方好友,高朋滿座。江湖人士齊集到賀,包括14K、新義安、和勝和以及水房等猛人,可謂江湖一家親。除了黑白兩道人物,席間亦見不少影視紅星紅人,如人稱大佬B的吳志雄、謝雪心和方力申等。而社會名人則有監警會顧問王津太平紳士、蕭志剛博士和李健明牧師等。

李健明牧師在台上大講陳慎芝相識滿天下的袐訣,「他幫人是不計較回報,所以很多黑白兩道,五顏六色的人,都給他面子,很尊重他。」難得滿場都是親朋友好,陳開心的呼籲賓客多飲幾杯,盡興而歸:「大家是自己人,『奇花異草雖難取,我倆友誼更難求』。今天我們開心,好酒!好人!做好事!」當晚,他更滿場飛,不停跟賓客敬酒和拍照留念。

但要數陳慎芝最窩心的時刻,當然是收到女兒為他悉心準備的生日大禮。女兒除了在台上為他獻唱中、英、國語版的生日歌外,還情深演釋了Beyond 的金曲《真的愛你》。只見陳慎芝在台上一臉幸福,笑得合不攏嘴,無怪人人都說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

撰文:非從

攝影:王晴

相關連結:

【我是歌手江湖版】黑白道最強表演!黑幫大哥鮮為人知一面

https://bit.ly/2LSBcLb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