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盧凱彤墮樓亡】遺孀首發聲 余靜萍:我們都要堅強 __,盧凱彤,

(左圖:台灣圖片/資料圖片)
at17成員盧凱彤(Ellen)昨晨於跑馬地寓所墮樓逝世,終年32歲。(新聞連結:https://bit.ly/2M7OK4S)盧凱彤台籍攝影師遺孀余 ...


at17成員盧凱彤(Ellen)昨晨於跑馬地寓所墮樓逝世,終年32歲。(新聞連結: https://bit.ly/2M7OK4S )盧凱彤台籍攝影師遺孀余靜萍獲悉噩耗後,由大陸趕到香港,今日與Ellen拍檔林二汶進行認屍程序並處理Ellen後事。(新聞連結: https://bit.ly/2LWAQ6p )

今晚,余靜萍於社交網站首度發聲:「各位的關心問候我都收到,我們都要堅強。」又以眼鏡來比喻:「就像近視要戴上眼鏡,後來科技進步了,有了隱形眼鏡。她目前找不到適合自己度數和樣子的眼鏡,然後等不到隱形眼鏡的發明。關於情緒病,我和她懂得太少,但我們都很努力。」余靜萍並上載了一段兩人在歐洲的生活片段作悼念。

盧凱彤與余靜萍相戀七年,兩人因熱愛攝影而相遇相知,分隔兩地的她們會以網絡交流,兩人雖然曾分開,但於2015年重遇後愛火重燃並於加拿大註冊舉行婚禮,及後更等到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化,於台灣舉辦婚宴。

余靜萍社交網站全文:

我和她。找過一個理由。

就像近視要戴上眼鏡,後來科技進步了,有了隱形眼鏡。她目前找不到適合自己度數和樣子的眼鏡,然後等不到隱形眼鏡的發明。

關於情緒病,我和她懂得太少,但我們都很努力。

各位的關心問候我都收到,我們都要堅強。

余靜萍於個人FB當中首度開腔(FB截圖) 余靜萍於個人FB當中首度開腔(FB截圖)
片段中Ellen面露笑容,相當愉快。(FB截圖)

片段中Ellen面露笑容,相當愉快。(FB截圖)
(FB截圖)

(FB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