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盧凱彤墮樓身亡:【陪伴最後的日子】盧凱彤與蘇菲的二三事 __,盧凱彤,

Ellen與蘇菲嘅關係如同親人般深厚,Ellen逝世後,粉絲都好關心蘇菲嘅去向。人和貓除了有主人與寵物的關係(貓奴除外),既可以是朋友,亦可以是靈魂伴 ...


Ellen與蘇菲嘅關係如同親人般深厚,Ellen逝世後,粉絲都好關心蘇菲嘅去向。


人和貓除了有主人與寵物的關係(貓奴除外),既可以是朋友,亦可以是靈魂伴侶!已故歌手盧凱彤(Ellen)與貓的關係正是一個好例子!

Ellen於17歲時證實患上情緒病,接受治療期間曾有一段穩定情況,之後誘發出躁鬱症,情緒大起大落,有一次想自殘身軀時,一隻名字叫蘇菲的小黑貓走近身邊,靜靜地陪着她看着她,相對無言但觸動心靈,令她醒覺人生並非生無可戀,還有責任要照顧貓咪,最終把Ellen由深淵中拉回來。

自此與蘇菲的關係開始昇華,Ellen以朋友對等的角度看待關係,其後更為蘇菲開設了IG帳號,對外公開相互日常的二三事,把生活點滴融入記憶中,以可愛趣怪的表情,如鬥大眼、藐嘴、扮尤達大師等,片段更有錫錫的溫馨場面,分享喜悅向世界發放正能量,每次要飛到外地工作一段時間,均會透個IG向蘇菲Say Sorry,除此之外,她亦不時借蘇菲向愛妻余靜萍示愛,在相及片中偶爾會發現小余的身影,隱藏手法完全符合她的性格,低調但不代表不理睬,愛只需在心中。

在艱難時候有蘇菲陪伴,相對地Ellen亦曾為蘇菲作出重大犧牲!因太太是台灣人,她已計劃由香港搬到台灣一起生活,但最終因蘇菲年已高,及入境後要隔離21日作觀察,她擔心蘇菲的身體狀況, 故選擇放棄所有搬遷大計,留在香港陪伴蘇菲走過最後的日子!一段關係仲會有一方先行離去,最終Ellen走了,蘇菲孤獨地活着,不少朋友及網民擔心蘇菲發現Ellen離去後,身體狀況會出現問題,他們均在蘇菲的IG留言鼓勵,「保重她是愛你的」、「要好好活下去」等!痛別離,為對方生存下去,代對方活着才是愛的最高表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