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港姐陳苑澄開車門跳舞拍片網民爆粗圍剿 __,港姐,

港姐陳苑澄今次玩出禍!
港姐陳苑澄開車門跳舞拍片網民爆粗圍剿應屆候選港姐陳苑澄,日前潮玩風靡全球的「KikiChallenge」,見她在汽車行駛期間打開車門,拍下跟住車速在車 ...


港姐陳苑澄開車門跳舞拍片網民爆粗圍剿

應屆候選港姐陳苑澄,日前潮玩風靡全球的「Kiki Challenge」,見她在汽車行駛期間打開車門,拍下跟住車速在車外跳舞的片段。她在社交網上載短片後被網民插爆沒經過思考就行動,嚴重缺乏安全意識,斥責她罔顧道路使用者安危!梁永鏗律師指出,此舉隨時觸犯香港法例。

最近網上流行「Kiki Challenge」,挑戰者需在汽車行駛期間打開車門,落車沿途跳舞,整個過程由駕駛者拍下。前組合As One成員、應屆候選港姐陳苑澄亦熱捧這項挑戰,日前上載短片,片中的她露腰晒腿,落車前更向着鏡頭派心賣萌,之後音樂響起,她即隨節拍起舞及落車,此時私家車仍持續慢駛,她在車外起舞,並配合車速邊跳邊前進。期間,她伸手入車廂取出綵帶,之後繼續無視危險表演絲帶舞,而車門就全程打開,有一定危險性。一輪熱舞後,她隨手拋掉綵帶,再跳進行駛中的私家車,最後對着鏡頭擺出可愛表情。

對於其「高難度」演出,網民一面倒表示反感,更有人用粗口留言斥責,指她一心博見報,又問:「扮可愛定係真低能?」亦有網民指摘她此舉危害其他途人,加上亂拋垃圾,實在不知所謂。

鄧以婷馬路拍「壯舉」

其實除了陳苑澄外,香港不少藝人亦有接受這項挑戰。「火雞姐」丁可欣上月曾上載短片,她選擇在停車場拍攝,由於該處空間有限,當時網民已替她抹一把汗;無綫新咪神鄧以婷更在馬路中心拍下「壯舉」,同樣被網民鬧爆,之後她火速刪片;蔡思貝緋聞男友兼排舞師麥秋成,同樣在馬路中心拍片,並留言:「我又玩!我哋香港又要玩!」他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強調自己在絕對安全的情況下跳舞:「當時搵咗一條私家路嘅掘頭路拍,有成隊Crew睇住路面交通情況。(呢件事好危險?)香港人比較保守,創作係需要多啲嘗試。」對於陳苑澄被鬧爆,他表示「沒有意見」。

Eddie知衰耍冧

另外,網上亦流出彭懷安(Eddie)曾與兩名友人拍下靜止版的「Kiki Challenge」,三人在馬路落車後對住靜止的鏡頭起舞,身後不時有車輛駛過,感覺同樣牙煙!Eddie被問及此事,坦言事前不知道違法:「唔好意思呀!大家唔好以身試法,想跳就去安全地方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