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同王浩信玩完】戰鬥格蔡思貝 深坑露腿姣攻老外一撻著晒 __,蔡思貝,王浩信,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bit.ly/2MnEW70蔡思貝與一位外籍男士非常投契,心型眼表露無遺。二人都顯得非常陶醉,Well,明顯互有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 http://bit.ly/2MnEW70

蔡思貝與一位外籍男士非常投契,心型眼表露無遺。二人都顯得非常陶醉,Well,明顯互有好感!

與訊號王因拍劇而傳出的緋聞,無以為繼,是時候找另一位調劑一下。

這天王君馨與老公約了一班壯男開餐,這麼巧合蔡思貝都是坐上客。左右、對面都被男士包圍,蔡思貝只與身旁的老外投契,她的焦點都只放在老外身上,動作多多說個不停,直至飯局尾聲才記起同場還有其他人,懂得與其他人聊天。也難怪蔡思貝這麼積極,與王浩信拍攝《踩過界》時傳出戀情,被傳媒揭發後男方馬上斬纜,公司又警告她不要亂搞男女關係,說到底靚女一名,以往不停有男友、觀音兵在身邊氹氹轉,現在這麼孤獨,主動出擊亦屬正常!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