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余德丞離開ICU 余媽媽:轉到心臟科病房觀察 __,余德丞,

■余媽媽昨證兒子余德丞已離開ICU,轉到心臟護理部。
■余媽媽昨證兒子余德丞已離開ICU,轉到心臟護理部。余德丞(Dickson)日前踢波暈倒昏迷,被送往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ICU,Dickson上周五初步 ...


余德丞(Dickson)日前踢波暈倒昏迷,被送往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ICU,Dickson上周五初步蘇醒,大前日就可以傾偈和進食,前日余媽媽未見現身ICU,原來Dickson已轉到19樓心臟護理部。



余德丞 余德丞

余媽媽昨午探病後離開,由一名大隻男護駕,問到Dickson是否已離開ICU?余媽媽說:「係呀,離開咗ICU。」余媽媽其後再發公開信,感謝瑪麗醫院所有醫護人員:「Dickson已經情況穩定,漸漸康復,昨天已離開深切治療部。同時亦做了檢查並要轉住心臟科病房觀察。對記者們造成不便,唔好意思!目前Dickson仍需聽從醫生建議,靜心休息及配合治療,他已經收到各方好友的問候及祝福,非常感謝大家,未能一一回覆希望大家見諒。」

採訪、攝影:吳耀輝、孔志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