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全方位貓奴攻略 西瓜:養得就係一生一世 __,西瓜,李澄,

■西瓜(左)及譚凱倫同是愛貓之人,二人在一起大談貓經。
■西瓜(左)及譚凱倫同是愛貓之人,二人在一起大談貓經。ViuTV以貓貓為主題的節目《晚吹:喵喵喵》即將開播,節目由兩位愛貓大使西瓜(李澄)及譚凱倫(H ...


ViuTV以貓貓為主題的節目《晚吹:喵喵喵》即將開播,節目由兩位愛貓大使西瓜(李澄)及譚凱倫(Helen)主持,日前西瓜同Helen就帶同愛貓「阿強」同「肥豬王」現身旺角詳談節目內容。



■西瓜與譚凱倫將在節目中大談做貓奴的點滴。 ■西瓜與譚凱倫將在節目中大談做貓奴的點滴。
■西瓜領養阿強時,已有不少疾病。

■西瓜領養阿強時,已有不少疾病。

西瓜及Helen表示節目會由各貓奴出發,介紹育貓心得包括替愛貓按摩、揀選食材等。西瓜更飛到台灣探訪當地最紅貓貓KOL「皇阿瑪的後宮生活」及「肚臍是隻貓」。不過,她們最想帶出「可以不愛動物,但不要傷害」的訊息。兩人對應否購買寵物態度各異,Helen覺得完全唔應該購買:「因為只有冇需求先會冇供應,可以停止動物繁殖場嘅存在。」西瓜態度較溫和,只要照顧及愛一生一世買亦無妨,至於愛貓阿強是領養回來,她說:「返嚟嘅時候就已經有唔少疾病,包括心臟病,但我從來冇諗過放棄,雖然負擔好大,但既然養得就要一路照顧佢。」

採訪:曹家誠

攝影: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