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周海媚:歷代周芷若逐個睇 邊個最有仙氣? __,周海媚,

咁多個「周芷若」,你最鍾意邊一個呢?將於明年播出的新版《倚天屠龍記》,拍攝進行得如火如荼,接藝人周海媚(海味)捧演出女主角「周芷若」的是內地女星祝緒丹 ...


咁多個「周芷若」,你最鍾意邊一個呢?


將於明年播出的新版《倚天屠龍記》,拍攝進行得如火如荼,接藝人周海媚(海味)捧演出女主角「周芷若」的是內地女星祝緒丹,她被網友大讚仙氣十足,而歷年演出「周芷若」的女星,均是美貌、演技及氣質並重。

祝緒丹 2019年

貴為楊冪旗下新人的祝緒丹,早在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飾演過由忠變奸的玄女,已被網友睇高一線,如今夥拍「內地小鮮肉」曾舜晞,更令人期待。

高圓圓 2003年

當時還是新人的內地女星高圓圓,與前輩蘇有朋大鬥演技,更改變觀眾對反派的形象,並憑《倚》劇人氣急升,被稱為古裝界美女代表之一。

佘詩曼 2001年

「視后」佘詩曼當選港姐季軍不久,即拍下不少劇集,在《倚》劇中與吳啟華合拍度十足,將溫婉及柔弱的特質表現得淋漓盡致。

鄧萃雯 1986年

由鄧萃雯及梁朝偉合演的《倚》劇是當年無綫的台慶劇,演技出眾的她在《倚》劇已漸露光芒,被網友公認為最好戲的「周芷若」之一。

趙雅芝 1978年

當年已是當家花旦之一的趙雅芝,與鄭少秋合演《倚》劇,憑標致臉孔及出色演技,將角色演得活靈活現,即使過了多年仍是網民心中經典的「周芷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