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阿王辣爆:戴耀廷赴台播獨顯野心 阿王轟港府遏獨欠決心 __,戴耀廷,

王國興(左圖)炮轟港府不跟進戴耀廷赴台播獨,是打擊港獨決心不足、軟弱無能。有團體發起網上聯署聲討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違法佔領行動(佔中)發起人戴耀廷 ...


王國興(左圖)炮轟港府不跟進戴耀廷赴台播獨,是打擊港獨決心不足、軟弱無能。


有團體發起網上聯署聲討香港大學法律系副教授、違法佔領行動(佔中)發起人戴耀廷,指戴公然鼓吹思考香港成為「獨立國家」的可能,要求律政司下月底或之前起訴戴。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cc東網》時事評論節目《阿王辣爆》主持人王國興直斥戴作為港獨思潮始作俑者,曾赴台「播獨」,事後港府僅表示遺憾不作跟進,炮轟港府打擊港獨決心不足、軟弱無能,如同律政司把壹傳媒黎智英涉刑恐《東方日報》記者置之不理及放生黑金案般存在雙重標準,要求律政司交代不執法的原因。

戴耀廷在2014年發起違法佔中,再在前年立法會選舉發起「雷動計劃」,另提出在明年區議會選舉展開「風雲計劃」,影響公平選舉。王國興批評戴的連串舉動每每挑起港人與內地的矛盾和對抗,是蘊藏着港獨野心。王指戴近年偽裝成一個民主鬥士,實際是推行港獨的大旗手,指戴今年3月曾赴台灣,與藏獨、台獨、蒙獨和疆獨分子會面,企圖「五獨亂華」分裂中國,戴在演講中表示香港人要思考「建國」,言論已盡顯港獨野心。

王批評港府對戴的「播獨」言論僅表示遺憾,至今的跟進行動仍流於空談,質疑港府打擊港獨欠缺決心。王又指港府面對香港民族黨陳浩天及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就敢於出手執法,但面對戴耀廷軟弱無能,情況如同律政司將黎智英涉刑事恐嚇《東方日報》記者一案置之不理、放生黎智英的政治黑金案件般,存在「一手硬、一手軟」的雙重標準,是「口惠而實不至」。

近日由立法會議員何君堯牽頭組成的新界關注大聯盟,發起聯署要求律政司以《刑事罪行條例》中有關煽動罪的相關法例檢控戴,王國興指民間團體亦已見到戴違法,炮轟政府為何仍不發一言,促請律政司交代為何戴作為公職教員,可以一邊收取公帑作薪酬,一邊公然推行港獨,港府必須正視戴的港獨言論,勿在反港獨層面「得個講字」。

讀者欲觀看《阿王辣爆》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左下方的《東網電視》Icon,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方的「電視節目」Icon;或在隱藏Menu bar點選《東網電視》,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方的「電視節目」Icon,便可即時進入收睇。

另外,東網新推出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用法簡便。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成以廣東話播放,只要一按螢幕上角「喇叭」按鈕,就可以揀選以普通話配音收看節目,滿足不同觀眾口味。

收看今集節目,請按以下連結: https://goo.gl/07TfzK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