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壹週刊與林偉駿】十億樓下買不到林偉駿賺回來的goodwill __,林偉駿,M1,

【壹週刊與林偉駿】十億樓下買不到林偉駿賺回來的goodwill壹週刊與阿信屋老闆林偉駿甚有淵源,得知他過身的消息時,正在觀塘阿信屋寫字樓附近,頓時憶起 ...


  • 【壹週刊與林偉駿】十億樓下買不到林偉駿賺回來的goodwill


  • 壹週刊與阿信屋老闆林偉 駿甚有淵源 ,得知他過身的消息時, 正在觀塘阿信屋寫字樓附近,頓時憶起三年前在龍皇酒家與他會面,洽談透過759出售壹週刊雜誌一事。 2015年初,有感壹週刊的發行情況未如理想,坐以待斃倒不如尋找生路,想到把發行商的回書,以發行價供應予759,當時林偉駿十分爽快,本著不怕一試的精神在759試賣雜誌, 一開首以88折出售壹週刊,此舉惹來極大迴響, 即時惹怒了報販及發行商,要脅聯手罷賣壹週刊! 回想起來真是膽粗粗,在各方面壓力下,最終只是試賣了個多月合作便告終。說來諷刺,最近敝集團已終止與發行勤力德的合作關係,壹週刊亦已全面向網媒進發,報攤再沒有壹週刊。

    但林偉駿開明及勇於嘗試的精神令人敬佩,當時不少跟他訪問的記者都憧憬可以加入759阿信屋打工 。759的第一仗是向太古入貨可樂,以低於同行的零售價出售,因而遭到杯葛 ,自此林偉俊挑戰霸權的形象就深入民心 ; 看到網民對他離世的留言,如「良心老闆」「良心企業」,感謝他為香港人帶來各式各樣平價貨品, 林老闆人生走到最後一步,能得到顧客,員工及大眾的正面評價及肯定,死而無憾,每次從影片看到他以阿信的精神做到筋皮力盡的樣子,林偉駿終於可以長眠休息一下了。 林老闆生前能夠贏到顧客及員工的心 ,呢個goodwill並非什麼10億樓下就 買得到咁易! 希望 759 阿信 屋的員工揸緊林老闆努力賺 回來的goodwill, 繼續撐 下去!

    黄麗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