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37歲秦嵐捨不得皇后 最深刻的一場戲是… __,秦嵐,

秦嵐揀男友首選高大溫文,要孝順又有幽默感。
秦嵐揀男友首選高大溫文,要孝順又有幽默感。「世事不會盡如人意,是人就有失敗的時候……等到有一天你不再受制於人,等到天時,地利,人和。」——富察容音37 ...


「世事不會盡如人意,是人就有失敗的時候……等到有一天你不再受制於人,等到天時,地利,人和。」——富察容音

37歲「富察皇后」秦嵐挾着《延禧攻略》熱潮,集齊天地人和,全面升格爆紅,時來風送,襲港後下周紅到去米蘭,秦嵐樂於停留在皇后旋風中。「蠻捨不得的,記得我們殺青一天,大家都哭了。我沒有皇后端莊,我生活中比較活潑,喜歡搞笑。」

採訪:林妙萍

攝影:周樂恒

內地劇《延禧攻略》上周在無綫播出富察皇后第二個兒子被燒死,悲痛絕望從樓角跳下自盡,「從今以後,我不做皇后了,只做富察容音。我,只是富察容音!」許多觀眾都睇到喊,善良皇后的戲份完結,秦嵐的人生好戲仍在上演。



秦嵐非常節制三餐飲食,早餐以生果、麥皮為主,盡量清淡。 秦嵐非常節制三餐飲食,早餐以生果、麥皮為主,盡量清淡。

「永琮被燒死最痛」

「皇后都下線了!」日前在港出席Armani Box活動前,秦嵐坐在酒店房做訪問,語氣溫婉調皮,說完自己掩面儍笑,絕對是一個可愛女人。遇上好角色、好夥伴,令她非常珍惜,「蠻捨不得的,雖然我在劇組的時間不是很多,可能戲份就拍了一個多月,但大家感情超級深。」她們的三十多人群組經常交流,下周幾個妃嬪來港宣傳後,泰嵐等又會飛去米蘭時裝周。劇拍完一年,最深刻一幕仍然歷歷在目,「是跟皇上的一場對手戲,永琮被燒死之後,很是悲痛。那場戲,需要放肩膀上的攝影機拍,導演怕鏡頭不穩,又怕影響我情緒,所以自己揹來拍,他說他在鏡頭後面看,自己都看到流淚了。」

對的時侯遇上對的角色,秦嵐接劇之前先做了一輪功課,看歷史資料,富察和她真人有沒有共通點?「我沒有她那麼端莊,我生活中比較活潑,喜歡搞笑。但我們生活中的三觀(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還是挺一致的。如果說演的是呂后,獨斷專政一類,就比較困難。」充滿女人味,她其實想演花木蘭,「我想演那種英姿颯爽的,很過癮,像男孩一樣。」開續集的話,也不想再做皇后,「我想演皇上,所有人都聽我的話,我還可以翻牌子,覺得每天都好開心,哈哈哈哈。」



秦嵐最早期為人所知的作品,要數2003年瓊瑤的《還珠格格3》演江南名媛陳知畫,「十幾年過去了,自己也成長了。那時的我,應該是剛入行的新人,作品給我很大壓力,駕馭起來很吃力,就是只要完成就好的狀況。現在的我,可能是我一個比較好的時期,經歷、閱歷比較豐富,演的更內心一些。」

化妝:Giorgio Armani Beauty

服裝提供:Giorgio Armani



富察皇后經歷第二次喪子之痛,面對皇上悲慟激動,是秦嵐最難忘的一場戲。電視圖片

富察皇后經歷第二次喪子之痛,面對皇上悲慟激動,是秦嵐最難忘的一場戲。電視圖片
皇后撫永琮的屍體發呆。電視圖片

皇后撫永琮的屍體發呆。電視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