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

打風:今日免費搭港鐵?東鐵線出閘者免扣車資 __,港鐵,

乘客今天在東鐵沿線車站拍卡出閘,全部均沒有被扣車資。港鐵送禮補償?東鐵線今日(17日)遲遲未能全面恢復通車,不少市民被困在車站數小時仍未能到達目的地, ...


乘客今天在東鐵沿線車站拍卡出閘,全部均沒有被扣車資。


港鐵送禮補償?東鐵線今日(17日)遲遲未能全面恢復通車,不少市民被困在車站數小時仍未能到達目的地,原來港鐵期間一直將東鐵車站的出閘機調校至特定模式,乘客在東鐵沿線車站拍卡出閘,全部均沒有被扣車資,有關安排現時仍然生效。

有市民下午在大埔墟站拍八達通卡出閘時,發現閘機顯示沒有扣除車資,感到十分「驚喜」,同時發現其他乘客亦遇到同樣情況。東網記者向港鐵查詢後獲回覆,東鐵線車站的出閘機今日調校至特定模式,是要方便乘客離開車站,他們出閘時是不會被扣相關車費,有關安排至今仍然生效。但發言人未有回應何時停止讓東鐵線乘客「免費搭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