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楊盼盼燒傷】72歲羅家英僥倖逃過一劫 親揭意外發生原因 __,楊盼盼,羅家英,

羅家英僥倖逃過火劫(網上圖片)
60歲武打女星楊盼盼在大馬拍新戲《大地回春》,不幸被燒傷面部和左手,受傷人數更逾20人,有份演出的羅家英幸逃過一劫,但飽受驚嚇!今日家英哥在微博報平安 ...


60歲武打女星楊盼盼在大馬拍新戲《大地回春》,不幸被燒傷面部和左手,受傷人數更逾20人,有份演出的羅家英幸逃過一劫,但飽受驚嚇!



今日家英哥在微博報平安,揭開意外原因:「在大馬拍攝電影大地回春賀歲電影,最後一天,最後幾個鏡頭,竟然意外發生了,因汽油除水流到較低地方,正好是演員站的位置,離火場很遠,應該沒有危險,但意外發生了,汽油搶火,順着水燒到人多處,不到兩秒時間,眾人恐慌走避,有跌倒,有走避不及,二十多人被灼傷了,都是手手腳腳,盼盼姐站最前方,所以又跌倒了,所以灼得較嚴重,但經治療之後,無甚大礙,各人也安好,梁祖兒(儀)逃得快,但腳背灼到!天相吉人、小小損傷,受驚了而我這場沒戲,所以僥倖沒事。」



家英哥並指今早導演和林德榮向記者解釋此事:「令人感動的事各老人家心態很好,沒有埋怨,還勸德榮不要難過,體諒這是一次意外,劇组所有人員二十多小時沒睡,一直照顧各人,真情流露,感覺到人情味濃厚,各位傷者還笑笑説説!互相問候,一切感覺真的溫暖動人。」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