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楊盼盼:楊盼盼右手嚴重燒傷 醫生指出院無期 __,楊盼盼,

監製林德榮和導演黃罕銘在馬來西亞舉行記者會交代事件。(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圖片)60歲資深動作女星楊盼盼在馬來西亞拍攝賀歲電影時,昨日燒傷送院,同劇還有羅 ...


監製林德榮和導演黃罕銘在馬來西亞舉行記者會交代事件。(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圖片)


60歲資深動作女星楊盼盼在馬來西亞拍攝賀歲電影時,昨日燒傷送院,同劇還有羅家英但沒有受傷,今早10時許劇組舉行記者會交代事件,監製林德榮和導演黃罕銘向受傷演員及家屬致歉,兩人指會對此次火災負上全責。

當地傳媒問到楊盼盼的傷勢,林德榮表示楊盼盼和羅家英原定今日離開馬來西亞,但不幸發生意外。同場醫生表示楊盼盼除了面部燒傷外,右手亦燒傷嚴重,今早在手術室為她割死皮,她要留院一段時間,這幾天都不能離開醫院。林德榮續表示楊盼盼本來離開馬來西亞後會進行一個盆骨手術,但如今要在當地留院,手術要延期進行,盆骨手術完成後要接受物理治療,未知其右手傷勢會否阻礙其物理治療進行,要留待楊盼盼的醫生跟進。

林德榮表示意外發生時自己不在現場,他多謝在場的同事善後,他續公布目前還有13名演員及工作人員住院,並謂解釋不到為何會發生火災,要留待專業人員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