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華景山路工人清理塌樹 塌圍欄受傷 __,

其中一名傷者擦損手送院。(詹家志攝)
【12:00】內容更新葵涌華景山路海峰花園內,今早10時48分,警方接報有大樹倒塌,多人受傷。救援人員正在場處理。現場消息稱,工人在泳池旁邊斜坡清理塌 ...


【12:00】內容更新



葵涌華景山路海峰花園內,今早10時48分,警方接報有大樹倒塌,多人受傷。救援人員正在場處理。現場消息稱,工人在泳池旁邊斜坡清理塌樹,期間屋苑防盜用的鐵絲網圍欄(3米乘6米)塌下,壓住3名工人。他們擦傷手腳,自行脫困報警求助,稍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其中一名傷者擦損手送院。(詹家志攝) 海峰花園內有塌樹意外。(詹家志攝) 海峰花園內有塌樹意外。(詹家志攝)
傷者輕傷送院治理。(詹家志攝)

傷者輕傷送院治理。(詹家志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