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賤男搶囝】泰國之旅譜姊弟戀 90後女呢個決定斷送一生! __,賤男,

90後老闆娘本想待男友22歲後領證結婚,沒料到遇人不淑。
(新增內容)內地90後癌症媽媽茜茜(化名)誕下兒子後,兒子不滿百日就遭未來夫家「抱走」,令她傷心欲絕。茜茜回想自己為了愛情,斷送生意和移民大計,最終一 ...


(新增內容)內地90後癌症媽媽茜茜(化名)誕下兒子後,兒子不滿百日就遭未來夫家「抱走」,令她傷心欲絕。茜茜回想自己為了愛情,斷送生意和移民大計,最終一無所有。她回想3年前的經歷,感到份外難受。



繼續睇:

【賤男搶囝】28歲坎坷癌媽半身癱 男友抱B全家「消失」( https://bit.ly/2NlYPwj )



茜茜之前一直在福建廈門生活,接手經營一間2,000多平方呎的SPA養顏館,準備利用積蓄帶父母移民澳洲。2015年6月,她從香港和澳門回到福建後又報團到泰國遊玩,在旅行團中認識了小虎(化名),從事網球相關工作。



「當時從沒想過和他有點甚麼,一個團的幾個年輕人都聊得來。」小茜回想,在旅行團結束後,小虎開始猛烈追求,送禮物、還做生日影片。用茜茜的話說「禮物都不貴,勝在有心」。半年後,兩人確立戀愛關係,移民計劃也終止了,茜茜還從廈門搬到重慶,自己找工作養活自己,還開了3間店,其中一家在雙碑叫「鮑汁抄手」。



但在去年10月發現自己懷孕後,茜茜就搬到小虎位於大學城的書香溪墅屋苑,並在男方家人的反對下,關掉自己的店舖。今年6月12日,茜茜誕生一個健康的男嬰,並在未來夫家坐月。沒想到才半個月,茜茜就胸悶、咳嗽、呼吸困難,醫生確診患上淋巴癌。在確診之後,一開始是小虎和茜茜的母親輪流照料,但茜茜漸漸發現未來家姑態度有了微妙變化。



茜茜比小虎大7歲,誕下兒子前,小虎還沒有到法定年齡領取結婚證;而兩人當時也和家人商量,在小虎年滿22歲後,也就是兒子快半歲時,再舉行婚禮。「婆婆是個強勢的人,她把孩子直接抱到自己的臥室,不讓我和我媽碰孩子。」茜茜哽咽到,做完化療回家後,未來家姑還常常坐到她床前跟她討論今後治療費的問題。



「她這個病不能生氣,要靜心,但她(未來親家)老是跟茜茜說這些,急得她一下就病嚴重了。」茜茜的母親抹着眼淚說:「小虎爸爸還對我出手,推我,還在我臉上指指點點。」在茜茜的母親看來,就算女兒有淋巴瘤,若不是為了冒險生育引發一連串併發症,就不會耽誤治療時間,就不會變得現在這麼嚴重。



她一邊展示醫院的診斷報告,一邊說道:「我女兒拿命換來的寶寶,他們憑甚麼帶走?」而在茜茜的父親看來,原本好好的女兒,一切美好的計劃,要不是遇上小虎,現在一家人都已經在澳洲了。



茜茜訴說,她只有一個願望,就是要回兒子,其他事情都可以當面好好聊。「他不要我了也行,不治我不管我都可以,我只要帶孩子回廈門。」



《杭州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