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似戲中角色】感激古天樂教入戲 __,古天樂,

《家有囍事2009》
沈麗君有份主演的《家有囍事2009》,講述吳君如及鄭中基一對麻煩姊弟的愛情故事,鄭中基為醫治吳君如的心理,找來古天樂飾演的愛情治療師幫手,而古天樂則戀 ...


沈麗君有份主演的《家有囍事2009》,講述吳君如及鄭中基一對麻煩姊弟的愛情故事,鄭中基為醫治吳君如的心理,找來古天樂飾演的愛情治療師幫手,而古天樂則戀上純真的甜品店老闆沈麗君,片中古仔為追沈麗君出盡法寶,但沈麗君不為所動。沈麗君在09年接受《蘋果》專訪時表示:「這個角色的性格跟我其實很像,所以還不算很難,但也要感謝古仔他們教我怎樣入戲。」她又指擇偶條件是一定要比自己高和對自己好,但就覺得古天樂不愛說話太沉悶。

《家有囍事2009》雖然跟張國榮的《家有囍事》是不同故事,但兩套戲同樣有吳君如,而吳君如在《家有囍事2009》亦多次遇上的士司機陳生,「又係你呀,陳生!」,跟《家有囍事》同出一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