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百年古宅取景】長期心寒 張繼聰朱茵驚到大嗌 __,朱茵,繼聰,張繼聰,

多年沒有在香港影壇露面的「凍齡女神」朱茵,早前夥拍張繼聰參演驚慄電影《古宅》,電影取景於香港一棟百年古宅,歷史悠久、環境陰沉,早已沒人居住,劇組更發生 ...




多年沒有在香港影壇露面的「凍齡女神」朱茵,早前夥拍張繼聰參演驚慄電影《古宅》,電影取景於香港一棟百年古宅,歷史悠久、環境陰沉,早已沒人居住,劇組更發生了解釋不到的事件,如攝影機一踏入古宅就不停搖晃,直至第三天才沒有再發生。

連朱茵也覺心寒,不敢單獨留在拍攝現場。一定要找工作人員陪住。

朱茵坦言劇本及角色相當吸引,令她不捨得推掉。但現場陳設燈光昏暗 、傢俬道具都是古董舊物,令她愈久留愈怕,「自己幻想力好勁,有一場我要望向漆黑的房間,雖然攝影機在我旁邊,但房內有少少嘢郁,我忍唔住大叫。」

首次與朱茵合作的張繼聰亦言踏入古宅已有不寒而慄感覺,他直言:「一直都覺得間房有寒氣,兜口兜面見到其他演員恐怖的妝容都幾得人驚!」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