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惡男亂泊車】港女鬧爆違泊惡男:炫富晒命好自私 __,港女,

為接女友泊巴士站釀塞車(足本版):https://bit.ly/2pawivj本月4號晚上七時多,正值下班繁忙時段。但一名自私惡男,竟然為了等候接接載 ...




為接女友泊巴士站釀塞車(足本版):https://bit.ly/2pawivj

本月4號晚上七時多,正值下班繁忙時段。但一名自私惡男,竟然為了等候接接載女友,就把私家車停泊在旺角彌敦道一個巴士站,不但嚴重影響交通,惡男更下車爆粗鬧後面的巴士車長,行為極度乞人憎。

市民對於這件事,紛紛斥責惡男行為自私。葉小姐言直他沒公德心,將名車違泊在雙黃線是炫富,「曬命!實在不要得,總之影響他人就太自私,駕甚麼車都沒用。」

而李小姐則說,擔心會發生交通意外,「大家遵守交通規則,無論誰人受傷都不好。」溫小姐則表示道路繁忙,道路本身已人多車多,「若再阻塞,阻礙客人上車,又會阻塞馬路上其他車輛,我覺得他似惡作劇,明知這裡是巴士站。」最後羅先生認為他炫富之餘,大有可能很討厭巴士,特意惡作劇一番。

採訪:劉名

攝影:王晴 林金展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晒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