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高雲翔涉性侵:高雲翔現身聽證會笑晒口 董璇解脫可離澳 __,董璇,高雲翔,

高雲翔發福咗好多。內地男星高雲翔於澳洲悉尼捲入性侵案,他於6月29日保釋成功,但有多項條件需要遵守,包括:高將住在董璇所租的單位、每日兩次向警局報到、 ...


高雲翔發福咗好多。


內地男星高雲翔於澳洲悉尼捲入性侵案,他於6月29日保釋成功,但有多項條件需要遵守,包括:高將住在董璇所租的單位、每日兩次向警局報到、交出自己、妻子、母親和女兒的護照、不接近機場、不接觸受害人、每日朝九晚五在家中禁足、佩戴電子監控設備、交納保釋金至少300萬澳元(約1,700萬港元)。

高涉性侵一案下次開庭時間原定9月20日,不過在9月18日早上10時舉行了一次保釋聽證會,高亦有出席。跟以往相比,他現身時面露微笑,顯得心情輕鬆,而且剪了新髮型,望落發福不少。

據澳洲媒體透露,高呢次臨時出庭為要申請保釋變更,解除老婆董璇需要留在澳洲的限制,並且法庭當庭宣布批准該變更,董璇可以離開澳洲。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