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打風:山竹襲港:好有愛!網民拍片力撐將軍澳無名英雄 __,山竹襲港,

約兩分鐘的短片,記錄了將軍澳的一眾無名英雄。(Facebook專頁「玖十」影片截圖)將軍澳海濱一帶在「山竹」來襲下受到嚴重破壞,一眾街坊眼見情況太差, ...


約兩分鐘的短片,記錄了將軍澳的一眾無名英雄。(Facebook專頁「玖十」影片截圖)


將軍澳海濱一帶在「山竹」來襲下受到嚴重破壞,一眾街坊眼見情況太差,實行「自己社區自己救」,場面感動不少人。有街坊有見及此,特別製作了一段短片,把畫面記錄下來。片段在網上廣傳。

片長約兩分鐘,剪輯了將軍澳在風暴之後的破落畫面,以及市民砌磚、執垃圾的一幕幕場景。製作影片的將軍澳街坊姚傑文留言謂,知道海濱長廊被「山竹」吹到遍體鱗傷,「決定做少少事,記錄一下咁多位無名英雄(特別小英雄們好勁)」並指:「香港人其實真係好有愛,大家一齊撐住香港!」

他向東網表示,由拍攝至完成剪接,大概花了6個小時。過程中,看到年輕人一手一腳把殘破的地方回復原狀,又有家長帶小朋友到場支援,「有家長仲走過嚟問我要唔要水」,場面十分感動。他表示,希望透過影片,「畀多啲人睇到,香港有好多人為自己嘅地方努力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