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阿倫愛將專溝索女 __,阿倫,譚詠麟,

陳嘉桓
阿倫愛將專溝索女入行19年的衛志豪,1999年加入有線擔任娛樂主播兼開台元老,其後過檔無綫做主持至今。他亦是明星足球隊的成員,並與歌手譚詠麟(阿倫)甚 ...


阿倫愛將專溝索女

入行19年的衛志豪,1999年加入有線擔任娛樂主播兼開台元老,其後過檔無綫做主持至今。他亦是明星足球隊的成員,並與歌手譚詠麟(阿倫)甚為老友,一直被視為愛將。

一向對異性細心的他,多年來與不少女星傳緋聞及拍拖,全部有樣有身材,包括前有線之花女友歐綺霞,惜相戀七年分手,他翌年即不時被發現陪伴李珊珊左右,相約睇波及深宵夜蒲,但女方強調只是好友關係。

李珊珊
  • 李珊珊

2013年,他與陳嘉桓因在韓國拍節目時撻着,更細心接載對方周圍睇樓,不過戀情曝光後,二人便不了了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