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燒傷前錄主題曲 __,

楊盼盼在意外發生前,為電影獻聲唱主題曲。微博圖片
楊盼盼在意外發生前,為電影獻聲唱主題曲。微博圖片由楊盼盼主演的電影《大地回春》,是2019年馬來西亞賀歲歌舞片,導演黃罕銘曾透露為了拍攝《大地回春》, ...


由楊盼盼主演的電影《大地回春》,是2019年馬來西亞賀歲歌舞片,導演黃罕銘曾透露為了拍攝《大地回春》,演員要熬夜練歌及排舞。據知楊盼盼今次是帶傷拍攝,預定拍攝完成後就做手術。以打女而聞名的楊盼盼,於出事前兩日(即15日)到錄音室為《大地回春》錄主題曲,她更於社交媒體上載自己戴着耳機、正在錄音的照片。雖然楊盼盼表示該歌曲屬於大合唱,但不少粉絲知道盼盼姐開金口,都表示十分期待。

其實楊盼盼在83年劇集《射鵬英雄傳》飾演穆念慈,跟「楊康」苗僑偉在東南亞爆紅,成為螢幕情侶,兩人在電視上及登台的時候,都時常獻唱劇中歌曲。盼盼姐聲音嬌滴滴,跟她的打女外形大異。

撰文: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